起點現場 / 三個撓撓動作就能操控出門問問的智慧腕錶與耳機

有溫度的溝通

TicWatch Pro 錶圈使用 316L 精鋼材質,113 道工序打造,充電最常能待機 30 天,,45mm 大錶圈符合現代人藉由智慧腕錶溝通的習慣。

這麼說好了,現代人愛溝通卻也不愛溝通,這並非繞口令,而是因為通訊軟體的發達,只要有支手機就能透過輸入,還有語音交談,其實不見得需要手機,只需戴上只智慧腕錶就能搞定,不想聽、不想講話的時候,戴上能降噪的耳機,輕輕敲兩下,外界一切隨著音符流動,完全隔絕。這並非科幻電影裡的場景,知名人工智慧科技公司出門問問 Mobvoi 首度進軍台灣,發表的智慧腕錶 TicWatch Pro、Tic Watch C2,還有「真」藍芽耳機 TicPods Free 就能實現如此場景。

我實際戴上 TicPods Free 走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往上輕滑一下,讓 Mr. Children 的 Hanabi 更大聲,讓外界聲音無法成為干擾,輕輕敲兩下,輕輕敲兩下接聽電話。遇到熟人,將單邊耳機拿下,歌曲暫時停止,聊完天,重新戴上耳機,Mr. Children 歌聲繼續。這應該就是我們生活的現代生活最理想的場景,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不再完全倚靠冷冰冰的 3C 裝置,而是有溫度。

同天發表的智慧腕錶 Tic Watch Pro 與 TicWatch C2,兼具時尚腕錶的設計,資深行銷經理 Jerry 表示:「智慧腕錶能夠與 AirPods Free、手機三方連線,我開車時直接透過手錶就能講電話,安全又方便,而且TicWatch Pro 充電至多能夠用 30 天。」

出門問問

TicPods Free,NT$2,790
TicWatch Pro,NT$7,790
TicWatch C2,NT$6,2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