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Nike × Carhartt WIP 推聯名 四位創意人打造 Icons Collision Workshop

與經典工裝品牌  推出系列,並在台北東區選貨店 INVINCIBLE SP 舉辦Workshop。此次聯名系列以 NIKE 經典的 Air Force 1 Low回到未來⟫ 裡布朗博士穿的 Vandal Supreme High Air Force 1 Low Utility 及 Air Max 95 為主角,將 Carhartt 具有代表性的防撕裂布料、工裝外套領子用的燈芯絨、內裡的毛毯都用於鞋子材質配色上。關於此次聯名鞋款詳細介紹請看友站勘履者 KENLU

讓我們把焦點轉回此次 Carhartt WIP 找來四位創意者,以此次聯名鞋款做的作品上。包括滑板選手柯家恩,「我以自己街滑為發想,外套上有 DUNK 腳印,還有塗鴉,翻開外套有個不太好的字,是在傳達每次在街上玩滑板會被趕的心情。」知名玩具網站玩具人則以不同的 logo 表示收到玩具的開心,「這些logo都是一種暗示,一看到就會興奮。」

知名服裝設計師Wisdom 主理人齊振涵說:「提到Nike第一個會想到的絕對是 Air Force 1,我這次沒有想要表達特別難的設計手法,就把工裝的型拆掉,結合工作圍裙,點出未來感,還用了強韌的杜邦泰維克材質來表達太空氛圍,再用橘色、抽繩來點出品牌象徵。」

Vandal Supreme High 的高筒與材質很吸引我,Nike 向來很支持 LGBT 議題,Carhartt 更是與藍領站在同一邊,我用這件外套傳達大眾關注的社會議題,也就是同婚。」跨領域設計師陳青琳說起自己的創作理念:「這張女生的臉代表你我他,每一個人,刺青、布條都是一種抗議,這是個靠著社群網路傳播的時代,一個個的對話框就是一個訊息,仔細看女生的嘴唇寫著婚姻平權,眼睛裡藏著愛是自由字樣。」

Nike × Carhartt WIP Icons Collision Workshop

時間:2018/12/7~12/16
地點:INVINCIBLE SP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號
來店體驗Workshop時就可以免費獲贈一個Row Ba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