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傲雪閃耀出十週年的壯麗絕美 Royz 專場 3 月展開

要說 2019 是台灣視覺系浪潮的復興元年可能不為過,接連的實力勁旅來台之際,睽違四年,明朗積極又華麗耀眼的 Royz,將再度回到台灣舉辦單獨公演。

2009 年起以身為己龍師弟團之姿,於新生代視覺系中迅速竄起,現由昴、杙凪、公大與智也組建的 Royz ,在 2018 年發行了一張專輯、兩張單曲,加上包括上海公演在內的數十場演唱會,讓 Royz 的樂團狀態與能量都達至巔峰,如雷電般橫掃樂壇、風靡一世。以情感充沛的樂音,融合飛揚流暢的旋律,不論是諭為推坑神曲的〈蒼蓮花〉、清新亮眼的〈NOAH〉、或是近期推出的〈SINFONIA〉, Royz 的音樂總能迅速地令人情緒高漲、血脈賁張,在演唱會上玩得痛快淋漓、歡樂滿點。四名團員更是獨具個人風格魅力與實力,吸引樂迷們多年來一路相挺。

其實 Royz 的樂團路程,經歷過不少崎嶇波折,但團員們總能齊心克服,以深厚的信賴羈絆與音樂信念跨越一切,展現不屈不撓、越挫越勇的奮戰精神。在 2019 年樂團成軍十週年之際,Royz 如天使般再度翩然降臨台灣,意氣風發地帶領樂迷們往更高遠的天際自在飛翔。

 

LIVEHUNTER 2019「Royz ONEMAN LIVE in TAIPEI」

日期:2019 年 3 月 23 日(六)

時間:18:30 入場 19:00 開始

場地:台北 THE WALL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VIP 預售票 NT$2,600;普通預售票 NT$1,600;VIP 當日票 NT$2,800;普通當日票 NT$1,800;限量四人套票 NT$6,000 (由於非遞增序號,套票序號可能會不連號,特此告知)

ALL STANDING / 依序號入場

★VIP特典:

①優先入場

②演出結束後參加 2shot 攝影會(可指定團員)

*團員以演出造型衣裝進行攝影。

*可指定 1 名團員,請自行準備拍攝用手機。

③觀看演出前樂團彩排(從 VIP 預售當中抽選 10 位名額)

*抽選名單將於演出前一日公布於 粉絲專頁。

*VIP 當日票不參與本次活動。

VIP 門票首賣:2018 年 12 月 8 日(六) AM11:00 起

門票一般發售:2018 年 12 月 8 日(六) PM18:00 起
KKTIX 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啟售

主辦:MUZI Inc.

製作:LIVE HUNT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