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大事!ØZI首場演唱會 Lost in Paradise不迷航 門票12/9 開賣!

2018 年跑記者會的時候,最常看到的名字之一就是 ,無論時尚、潮流,站台、演出,都能看到 ØZI 遊刃有餘。之前專訪他時,ØZI 這麼說:「第一張專輯像是我的自我介紹,讓大家知道誰是 ØZI。」如同 ⟨ Diamond ⟩ 歌詞所寫的二十一。準備幹大事,到國際,從這台北市,超越自己每首饒舌,身手像個靈魂刺客,寫的每首R&B都把妳逼到瘋了,現在看來這個自我介紹是成功的。

現在 ØZI 將要幹更大的事,將於 2019年1月23日舉辦個人首場 Lost in Paradise / 天堂中迷航,天堂 Paradise 很常能在 ØZI 的創作裡看到,第一張專輯有首歌叫做 ⟨ 天堂鳥 ⟩,是他認為最能代表自己所有面向的歌,Forbidden Paradise 也是他與米奇林 MCKY 共同成立音樂廠牌的名字。2019年1月Paradise 更要成為 ØZI 與歌迷同歡的樂園。


ØZI 首場演唱會  Lost In Paradise/天堂中迷航》
日期:2019年1月23
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售票時間:2018/12/9 (日) 中午12
售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