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創舉 搶先東京韓國 GUCCI 全新藝術牆座落在台北東門

未來也會持續不定期換上新的藝術畫作

還記得 GUCCI 2018 春夏形象中,身穿 華麗服飾的角色走入了經典藝術名畫中,並隱藏了大量的彩蛋,像原作藝術家致敬,出自於西班牙藝術家  Ignasi Monreal 之手的 GUCCI 名畫系列,以地球、海洋及天空三種元素為場景,加上超現實的構圖,畫出設計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想像中的烏托邦,並將形象班到了戶外街道,開啟了 GUCCI 以藝術牆為手法的宣傳方式。這回冬天以 Gucci 經典的 Ophidia 托特包為主題,固定參與 GUCCI 藝術牆紐約拉法葉街、米蘭 Largo la Foppa Corso Garibaldi 步行街、東倫敦紅磚巷 (Brick Lane)、香港蘭桂坊及上海靜安區豐盛里都換上新一季主題的壁畫。特別的是這回成為第六座參與藝術牆計畫、也是首次參加的台北,就於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永康街揭開序幕,找來繪製 Gucci Décor 系列的英國藝術家 Alex Merry,以姓名縮寫 A 為 Gucci Ophidida 托特包為繪畫主題,更特別邀請繪製台南全美戲院的海報國師顏振發,將牆幕幻化為畫布,以累積近 50 年的精湛技藝,把這一項幾乎要失傳的傳統工藝,盡情揮灑出充滿生命張力的作品,完美呼應著 Gucci 藝術牆面的價值與精神。

GUCCI Art Wall

地點:台北市永康街麗水街7巷8號 金色公園
展期:顏振發師傅作品將展至 1 月初,
GUCCI 後續將會找不同藝術團隊合作,直到 2019 年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