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化身現代版白雪公主 台韓混血 SEIVSON 2019 S/S 首登台北時裝週

邀請不同領域藝人及網紅 化身伸展台上的模特

由台灣設計師申子芹和韓國藝人所創立的女裝品牌 Seivson,使用六角螺絲當作品牌識別,因為螺絲常是最不起眼的小角色,卻是事物最重要的連結關鍵。上週在台灣戲曲中心舉辦的「2019 臺北時裝週」, 首次登台,並帶來全新春夏系列。以格林童話白雪公主為靈感,「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為主題,運用多種鑲嵌拼貼表達每位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過程,帶著冒險心情的自我追求歷程,將矛盾的標語、魔鏡與童話中的禁果放到服飾概念中,重新定義現代版的白雪公主,希望穿上Seivson 服飾的當代女性們能表現出自我態度,在成熟與非成熟之間,散發自信與美麗。仔細看伸展台上的 MODEL 是否有點熟悉,以李毓芬為首,帶領來自不同領域的藝人及網紅們,如張甯兒、小貓陳思瑾、造型師 JUDY 及陳艾琳等人,與本季主題「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相做呼應,帶領觀眾進入 Seivson 神秘童話故事中。

SEIVS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