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獨特露營型格 享受野營樂趣 Decocamp 週末登場

(デコキャンプ)中文的意思是裝飾露營,意味著在露營時將自己的營地,不論是帳篷還是露營道具都佈置得具有個人特色。Decocamp 以不定期地舉辦露營活動的方式,號召喜愛野外露營與活動的朋友一起加入,享受大自然帶來的諸多樂趣。

選擇具有許多造型獨特巨石的滾石部落,並由日本重量級設計師加藤大祐打造專屬識別,今年適逢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特別以「露營派對」為主題,除有任職於日本 Joel Robuchon 的烘焙師來到 Decocamp,教大家如何在戶外利用鑄鐵鍋與焚火台,烘烤出美味的麵包;此外還有 DIY 手刷活動,高規格夢幻星空電影院,以及彷彿置身日本的戶外桑拿與交換禮物活動。跟著音樂 fun 輕鬆,與家人好友們把酒言歡,盡情暢遊於優美的山林之中,擺脫一週工作的勞累吧。

Decocamp
活動日期:12/14 (五) – 12/16(日)
活動地點:滾石部落 / 南投縣國姓鄉滾石部落
Decocamp デコキャンプ 第三回戶外烘焙坊報名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