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造型師 Judy Chou 啾蒂俏的運動風格穿搭術

KEEDAN SNAP
中性混性感的運動風格
T: afternoon
P: Zhongshan Area
O: Join the Party

時間(Time)地點(Place)與場合(Occasion)
常被引用為穿搭原則的三要素

起點日著 / 造型師Judy Chou 啾蒂俏的運動風格穿搭術

得剛認識 Judy Chou(周筱筑)時,她是陳冠希開的選貨店 JUICE Taipei 的公關,頂著不輸當時 KOL 的裝扮,沒多久,Judy 就開始主持潮流節目,她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人可以長得醜,但不能沒有特色。」喔!對了,Judy 的口頭禪還有「淚奔」。
就如 Judy 所說,穿衣服自己開心最重要,她出席 CELL 發表會時,看似簡單的 oversize 運動衫,其實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喜歡中性穿搭,上身是寬的,其他就走一個下半身失蹤路線,搭配網襪,與鞋帶、運動衫的線條相互連結,不只能讓老爹鞋跳出來,中性混一點性感,這是我喜歡的衝突感。」
「看我整身的搭配,點出了一個主色那就是粉紅色,我是徹底的耳環控,像我一樣的短髮女生,耳朵會是一個視覺消點,真心建議可以選擇誇張華麗,或是幾何線條的大耳環,我戴的這個耳環雖然被朋友笑說很像公車拉環,但很搶鏡,粉紅色還呼應了網襪與球鞋,這是我的小心機。」

Sweatershirt: PUMA
Earring:Irene sj yu
Bag:Bershka
Sneakers:PUMA
網襪夠衝突

我向來偏好衝突感,球鞋搭上運動衫,我就會用女人味單品來調和,例如露出整雙腿的下半身失蹤穿法,還有很性感的網襪,不過我有用心喔,粉紅色網襪與耳環、鞋身上的顏色相互呼應。

短髮必備大耳環

今年流行大size、幾何線條的華麗感耳環,很短髮女生,因為我們的耳朵是視覺焦點。我選這副耳環的原因除了夠大,還因為與 PUMA CELL 鞋身上的粉紅色相互呼應。

基本款腰包

不用多說,腰包是這幾季必備,因為今天造型重點在球鞋與耳環,我就選擇一個黑色小size的腰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