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Luci 充氣式太陽能 LED — 露營野外最佳安全夥伴

keedan daily tooling
Portable Solar LED Lantern

Luci

暖柔亮的光線總是如此吸引人,當太陽一下山,我們對於光源的需求就顯得更加重要,尤其野外露營或登山時,器材與行李的沈重會造成行程不便,為了讓節奏更加順暢,盡可能減少隨身行李的重量是登山人追求的目標,來自美國 MPOWERD 的發明將可以解決這些煩惱。MPOWERD 專門開發新興環保能源,希望研發出對環境友善且不需太昂貴的價錢就能取得的能源,讓人們可以在任何環境下使用,更希望讓開發中國家的人民,在無電力的狀態下,也一樣可以擁有光源。

「 Luci 充氣式太陽能 LED 燈」透明折疊設計,可以讓體積壓得非常小方便收納,需要使用的時候再充氣吹飽即可;不用再找插座、不用買電池,LED 燈頂部的太陽面板,在行走的過程中就能接受日光照射充電,另外雙向 USB 更可以在緊急時提供電源。透明 PVC 高密度材質,防水強度為 IP67 等級 (註),防水不怕濕,更不用怕發亮時間長而發熱發燙,成為露營野外的最佳安全夥伴。

註:IP67 指的是 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Marking,數字 6 代表完全防塵,7 則指可短時間浸入一公尺水深中。

登山時將 Luci 掛在背包上,在行走時利用太陽面板就能充電;雙向的 USB 除了可以快速為燈具充電外,在緊急時刻也可以將 Luci 當作行動電源,替手機充電。

外層透明 PVC 具有防水功能,所以即使下雨也不怕;可充氣式設計,省去了骨架結構,所以不但重量輕巧,同時也耐用抗摔。

SPECIAl INFORMATION:

壓縮後,高度僅 3.8 cm;重量 156 g
四種光源模式:低、亮、超亮、一秒閃爍
三秒快速關閉;四級電池充電顯示燈
低亮度模式下可使用 50 小時。

Luci 充氣式太陽能 LED 燈

Lux 柔和黃光 pro / 建議售價:NT 1,880 特價:NT1,580
Outdoor 2.0 戶外活動 pro / 建議售價:NT 1,880 特價:NT 1,580

販售地點:墾趣

總代理
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2-8512-13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