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搶先預覽 ALL THE RAGE 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

亞洲首創獨具規模的國際潮流藝術大展「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ALL THE RAGE – Urban Art Exhibition)即將於週末展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業主,開泰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林命群董事長邀請首席潮流藝術畫廊放肆藝術國際 () 共同主辦,匯集來自全球 30 位頂尖的潮流與街頭藝術大師,超過 200 餘件繪畫與雕塑創作真跡總值破億元,齊聚超過千坪的展覽空間內,打造學術與潮流兼具的跨國藝術展覽。

這日在黃子佼的主持下揭開展覽序幕,虎編認為也相當具承先啟後的意味,因為 2006 年佼哥領軍洒落工作室團隊承辦的「Devilock & Motorola present VISUALL」展,為當時的台灣流行市場投下震撼彈,讓許多人能近距離感受國際知名塗鴉藝術家的作品魅力;隨著源自街頭的創作獲得藝廊、畫廊的重視,甚至登上藝博會與拍賣市場,也建構了「潮流藝術」的視野掀起全球性的新浪潮,在台灣代表「潮流藝術」一詞的策展人暨知名藝術家 KEA 也表示:「過去還在街頭創作時受到啟蒙的巨匠,現在卻可以邀請至台灣,甚至連同新生代的藝術家,一起為台灣帶來前所未有的文化盛會,除感謝團隊們的支持,也感謝林董事長團隊的鼎力相助。」在記者會中也預告了此次 ALL THE RAGE 為第一屆展出,未來也將會繼續實行,讓民眾不須花時間安排昂貴的海外行程,就地在台北即可欣賞到全球知名的街頭潮流藝術家及其創作,還可以在現場觀賞到藝術家現場即興創作的能量。

「ALL THE RAGE 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超過 200 件展品中,有全球首度曝光的數件 4~6 米高戶外巨型雕塑,包括敦化北路門口 (CLEON 的人形雕塑)、中庭 (FIDIA 的大老鼠雕塑)、慶城街門口 (不二良的釣魚小兔雕塑),及慶城街外牆 (CLEO N的大型扇狀藝術品)以及大型街頭壁畫、模板塗鴉、平面畫作、立體雕塑、複合媒材、版畫等多元化的作品!除此之外,展期間還會不定期舉辦藝術家現場即興創作活動,感受每位藝術家透過色彩、構圖、創作素材等元素來表達自己對於社會、資本主義、消費主義、主流價值、世界現象的融合、批判、翻玩等,創造出嶄新的當代藝術格局,藉由他們的藝術創作來刺激觀眾大膽激進的視覺神經,讓大家體會新型態的藝術。這次「ALL THE RAGE 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創下亞洲目前最大規模的當代藝術盛典,不克出席開幕之 19 位藝術家,也將在展期陸續邀請來台,為觀展者帶來接二連三無法預期的驚喜。

此次受邀參加「ALL THE RAGE 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的藝術家除純藝術創作外,他們還橫跨著數位媒體及商業活動,活躍在全球高端時尚、大眾流行、電視電影及卡通動畫等創意流行領域,讓大眾知道藝術家不是只有純藝術創作,而是可以融入日常生活中,與藝術百分百貼近。

而 Cleon Peterson 今天在記者會現場進行 Live Painting,光是 Cleon Peterson 斗大的作品展示間,依他個人作品的市值來計算的話,展示間價值就高達 5 千萬;同時在台北文華東方中庭,D*Face 與助手進行的現場創作,也讓與會來賓歎為觀止。

「ALL THE RAGE 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集結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潮流藝術家,其中有許多位都是首次來台,不論是對文化愛好者或者藏家,都是一次相當難得的世界級展覽,不用出國即可欣賞到全球知名的街頭潮流藝術家及其創作,並感受藝術家現場即興創作的無限能量,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ALL THE RAGE 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

展覽日期:2018/12/15 (六)~2019/2/18 (一) ※ 除夕休館(2019/2/4)
展覽時間:11:00 AM~8:00PM (最後入場時間6:00PM )
展覽地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展覽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號(文華精品)
購票方式:博客來售票網、ibon售票系統、全家Fami娛樂網、udn售票網、KKTIX、年代售票、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 與 展覽期間現場購票

– 線 上 購 票 資 訊 –
博客來售票:https://goo.gl/BkT19f
KKTIX售票:https://goo.gl/TR3jXK
UDN售票:https://goo.gl/JMuA8i
年代售票:https://goo.gl/YCmkUS
全家售票:https://goo.gl/8Ghvtu
拓元售票:https://goo.gl/BwD88W

更多的訊息隨時關注 ALL THE RAGE: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alltherageart
官方臉書:
www.facebook.com/AllTheRageArt
DOPENESS ART LAB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dopenessartlab
DOPENESS ART LAB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openessartla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