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搖搖晃晃的搖滾奇想 Band Dasutt 首次海外公演 The Wall 登台

「知道怎麼跑步但選擇不跑」的駱駝,絕不做讓自己有多餘消耗的行為。韓國新興樂團 Band Dasutt 就挾帶這股漠然之氣和淡泊嗓音,吉他線條靈活大膽,將生活中千愁萬緒化為輕盈聲響,獻上一首首自由的搖擺之作。

自 2016 年發表首張 EP《漠(막)》出道,Band Dasutt 憑藉口耳相傳的穩定實力聞名於獨立音樂重鎮弘大一帶。代表作〈Camel〉從掉落的菸和駱駝延伸,人們身處於社會總顧及他人眼色,做著不必要、不合適、卻不得不跟進的事,倒不如一隻「知道怎麼跑步但選擇不跑」的駱駝,凜然佇立於自由意志之上;近期發表的最新作品〈YA, YA〉,則以「我們為什麼要活得這麼累?」為母題,句句強硬地質疑生活,再用直爽節奏提供解套。

Dasutt 非為汲取聽眾的共鳴而產生,僅僅是源於同樣身為人,而音樂中展現的,是他們將想要隱藏的內在坦露於音樂的勇氣。

韓國獨立音樂,一個廣泛、多元、無限量的代名詞,而在各地獨立樂團闖出新光景的現今,我們卻似乎在 HYUKOH 登上金曲獎、黑裙子搭上落日飛車的此刻才接收到一股蓄勢待發的訊號,朝鮮搖滾、夢幻瞪鞋、韓式民謠…,音樂的想像早已在那頭無限延伸。身為開拓樂迷視野的重要音樂場所,The Wall 無盡追求著嶄新、多元的音樂火花,於是當 K-Inide 已經發展出無可取代的風格,將它們帶進這牆變成一種必然,無論入門也好內行也罷,在台北響起的韓國獨立樂,對誰都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全新企劃以 Deli Spice 的〈CHAU CHAU〉一曲為名,無論是鄰居家犬的夜半狂吠、情人句句懸心的甜言絮語、或社會輿論的嘈雜紛亂,誕生於九零末的反覆旋律領韓國獨立音樂走了二十餘年,在更遲之前,我們想好好對準頻率,【CHAU CHAU 悄悄通信】將震耳欲聾的聲響化為無孔不入的微音,悄悄送到你耳邊,開啟 K-Indie 行於台北地下的新時代。

Band Dasutt 1st live in Taipei

日期:Dec. 15, 2018 (六)

時間:7:30 pm入場 / 8 pm 開演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票價:限量雙人 $1000 / 一般預售 $600 / 現場 $750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Paypal/超商付款 (7-11、全家、萊爾富)

取票方式:僅限活動當天 THE WALL 現場取票 ( 6 pm 開始受理取票)

協力單位:Unknown하세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