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進化 AESDOM® 台灣雙品牌首度合作

AES 與 wisdom® 的機能、街頭、軍事元素

看著 (ALIEN EVOLUTION STYDIO)前陣子發表完十週年企劃,又看著 AES  特別邀請同樣是台灣品牌的 ® 一同創作聯名,想起十年之前 AES 與其他台牌的聯名也同樣萬人空巷,十年之後 AES 風格、設計上有所轉變,原因是他們的核心「街頭潮流」本來就是不斷變化,進化是 AES 十年間不斷在做的事,就連打開 AES x wisdom® 雙方合作的 AESDOM® MOUNTION COLLECTION,再次感受到 AES 又不一樣了。AESDOM® 是將兩品牌名稱拆解重組成虛擬概念單位,「不斷的破壞重組,時間的淬煉之下,而成就了十年的進化。」AES 官方過去曾如此說道,這次他們以山系視覺色調出發,結合機能細節、街頭元素、軍事概念以及時裝風格等多元面向,選用防潑水材質、厚實棉布與日本毛料相互拼接搭配,更能看到 AES 相當擅長的文字呈現手法出現於背後,賦予 AESDOM® 饒富玩味的街頭時尚感。編輯個人對於前短後長的外套剪裁,和較少出現的朱泥色佐淺卡其組合相當感興趣。

AESDOM® MOUNTION COLLECTION

發售日期:12 月 22 日

發售店點:AES 直營經銷通路獨家販售

定價:JACKET 4980 元、PANTS 4580 元、HOODIE 2680 元、TEE 1480 元、WOOL BLAZER 6280 元、WOOL TROUSERS 5280 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