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HAZE x Lost General 聯名太陽眼鏡

雙眼不規矩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x Lost General Sunglasses
雙眼不規矩

同事第一眼看到這副 GENERALHAZE 時,直覺說出了:「很酷耶。」的確,似圓非圓的鏡框,鏡面雷射雕刻著:「I Don't Give a Xhit!」(大家都心知肚明 X 代表著什麼),鏡架掛著的手銬,傳達一種不想隨波逐流,渴望做自己的想法。的確,同事配戴上有種 ⟪阿飛正傳⟫ 張國榮的fu。

先來拆解 GENERALHAZE,GENERAL 其實是成立於 2015 年的中國自創品牌 Lost General,有在關注 中國有嘻哈⟫ 的讀者,Skr 導師吳亦凡常穿的包括塗鴉皮衣、佛珠項鍊就是來自 Lost General。Lost General 融合了主理人尹佳經偏好的例如樂團 Pantera、Sid 等重金屬、搖滾風格,破裂、貼布、破壞等元素。

至於HAZE,那就是來自紐約的眼鏡品牌 HAZE Collection,大家會開始注意 HAZE,戴著 EDGE 眼鏡到處亮相的 Rihanna 肯定得記上一功。HAZE 最大特點就是融合著玩心,看似規矩的鏡框,其實都藏有一些叛逆,線條俐落,使用 SWIV3L 三層活頁絞鍊技術,結合金屬與板材,讓比例更為平衡。

HAZE 與 Lost Genera l聯名的 GENERALHAZE 太陽眼鏡,最搶眼的就是竟架上的手銬,覺得太浮誇的人,可將手銬拆下當成耳環或吊飾,手銬鏈條透明眼鏡盒能夠當成小包。

Photo _ Whosdanda
Model _Chou

GENERALHAZE太陽眼鏡組

限量30組
售價:13,800
獨家總代理:有橙國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