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回顧 / 俗艷與摩登的交替展現 日曜 Live 第二彈精彩落幕

以「12 月的週日,在熟悉的場地發生新鮮事」為發想,日曜 Live 繼 domico 與拍謝少年揭開火熱序幕,第二個週日以備受台灣樂迷期待的西岸迷幻新銳 Tempalay 與實驗搖滾勁旅,帶來一場高反差的別緻對盤,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甚至開玩笑的表示:「我們在這裡或許讓樂迷們有點尷尬,因為我們是很 pop 的樂團,Tempalay 是很酷的樂團,但緣分啊,當時我們參加 shima fes SETOUCHI 看到Tempalay 的演出,我們得知他們要來台就想盡辦法一定要站在這舞台上,現在終於達成這個心願。」以〈懶趴火〉作為相當絢麗的開場,甚至邀請鄭小韻共同演唱〈米兒〉,讓在場樂迷陶醉在「炫砲」與「台八線」帶來的驚奇音牆之中。

若說十七年前 The Shins 的出道專輯《Oh, Inverted World》開啟了迷幻與民謠的聯姻與 Indie-Pop 新血脈,來自東京埼玉的 Tempalay 此刻則是精準地與 Mac Demarco、Homeshake 等當下至潮關鍵字同步,演繹出更具三原色的熱帶 Psychedelic Pop Rock。彷彿在一片濃霧之中窺見迷人的聲線,主唱小原綾斗接連以〈誕生〉、〈素晴らしき世界〉等作品帶來完全不同於 CD 聆聽的絕妙音場,Tempalay 甚至透過翻譯表示 The Wall 這場是 Tempalay 今年最後一場演出,明年也請多多指教,甚至到 2500 年也是,讓全場樂迷尖叫聲不斷。

setlist@日曜 Live:Tempalay w/美秀集團
2018.12.16 Tha Wall Taipei

01.誕生
02.素晴らしき世界
03.New York City
04.新世代
05.SONIC WAVE
06.ZOMBIE-SONG
07.テレパシー
08.my name is GREENMAN
09.FESTIVAL
10.TIME MACHINE
11.深海より
12.どうしよう
13.革命前夜
EN1.未定
EN2.Last Dance

setlist@日曜 Live:Tempalay w/美秀集團

2018.12.16 Tha Wall Taipei
01.懶趴火
02.電火王
03.捲菸
04.米兒
05.小老婆
06.Only Scott Knows

  Tempalay  與美秀集團帶來的精彩共演,雖說虎編目前訪問過被諭為「City Pop」的樂團全都不認為自己是 City Pop,如同「裏原宿」一詞,同樣的穿著到今日也不會有人冠以此風格,對於日本的新生代而言,就讓 City Pop 停在 80 風華,Neo City-Pop 或許可成為當代風格的新解。比起 Acid Jazz / Funk Pop 以想跳舞的能量引領新都市流行樂,自言喜愛 Frank Ocean, The Weeknd 的 們選擇在 PBR&B 與 Nu-Disco 韻味裡低迴搖擺,詮釋都會拍譜青春印象之外的浪漫與性感。如果光看〈Shooting Star〉就已讓您不禁跟著旋律搖擺,這場聖誕節前協同唐貓 SUGARCAT 的演出可別錯過。

日曜 Live:PAELLAS w/唐貓

DATE | 12/23 sun
OPEN | 19:00
LIVE | 20:00
PARTY | 23:00

– TICKET –

單日預售 1 DAY | NT.700
三日預售限量套票組 3 DAYS | NT.1500 ( SOLD OUT! )
*購買套票將附贈實體紀念票券
單日現場 | NT.900
購票頁面|https://goo.gl/TAC9tv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