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焰魅力 19 蔓延 向井太一專場揭露 並將參戰大港開唱

今年 4 月首度受邀來台參與嘻哈盛典「龍虎門音樂節」演出,並與當紅 R&B 女聲 Julia 吳卓源同台共演的日本鹽顏系創作新聲-,確定在明年 3 月再度來台,舉辦他個人的專場演唱會「MUKAI TAICHI “ASIA TOUR 2019”」,同時將參加台灣深具指標性的在地音樂祭「

曾被千葉雄大、玉山鐵二等知名藝能人讚賞其優異的音樂才華,新生代 R&B 王子向井太一,過去經歷玩團歲月,自福岡上京展開偶像劇般的音樂之路,2016 年以獨立之姿推出《POOL》單曲發售當日銷售一空,隨即受到樂壇高度注目,而後加盟 Toy's Factory 旗下公司 MIYA TERRACE,更展現其生活經歷賦予詞韻想像的生命力,成為當代人氣急速竄升的重要指標。向井太一今年 4 月在「龍虎門音樂節」邀請下初訪台灣、登台演唱,並和實力強勁的 R&B 女聲Julia吳卓源同台飆歌,更聯名推出全新創作曲〈Rendezvous〉,引起台日兩方樂迷間的熱烈討論。而在近日推出的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PURE》,除以往曾合作過的 mabanua、高橋海(LUCKY TAPES)等熟悉面孔外,也加入了蔦谷好位置、☆Taku Takahashi、tofubeats 等樂界高手加持,甚至特別邀來他一直以來都十分景仰的 KREVA 共演一曲,眾星拱月讓向井太一新專輯更顯得星光耀眼。

近期新專輯《PURE》作品〈リセット〉被選為三浦紫苑的小說翻拍動畫《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強風吹拂)》片尾曲,日本巡演「PURE TOUR 2018-2019」日前在東京正式展開,首日便獲得廣大樂迷爆場支持,以強而有力且能巧妙掌握靈魂韻味的絕佳嗓音,成功擄獲所有觀眾。一面堅守著對音樂的純粹之心,並持續為樂迷帶來全新視野的向井太一,終於在樂迷的殷切期盼聲中,確定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MUKAI TAICHI “ASIA TOUR 2019”」,同時將於個唱次日首度前往南台灣,參加年年邀請多組特色音樂人參戰,極具指標性的音樂祭「大港開唱」,這道沈穩堅毅的青色之炎將在 2019 如何席捲全台,相信許多樂迷都跟虎編ㄧ樣期待著。

「MUKAI TAICHI “ASIA TOUR 2019”」將於明年 3 月 22 日在台北 THE WALL 舉辦,門票於 12 月 22 日中午 12 點在 KKTIX、全家 FamiPort 正式開賣,限量 VIP 票還可獲得本人親筆簽名特製紀念票券並參加握手會。活動詳情可上 facebook 粉絲專頁查詢。

延伸閱讀:如青色火焰般沈穩而堅定 / 向井太一特別專訪

MUKAI TAICHI “ASIA TOUR 2019”

日期:2019.3.22 (五) 開場 19:00・開演 20:00

場地:THE WALL

票價:限量VIP票NT$1,500(特典:親筆簽名特製紀念票券、優先入場、會後握手會參加資格)、預售票NT$1,200、現場票NT$1,400

購票:KKTIX、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啟售:2019.12.22 (六) 12:00起

主辦:Guts Promotion

洽詢:gutsjpop@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