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 Hotel 就能吃到 Tabasco 創意塔可 帶給你不同狂野嗆辣口感

餐後來個能嘗盡「酸甜苦辣」的煙燻辣椒巧克力塔

在每個國家的餐桌都能找到它 —— 紅色外瓶的 Tabasco 辣椒汁,Tabasco 憑藉其獨特的木桶釀造法,成為全球最暢銷的辣椒醬之一,今年滿 150 週年的 Tabsco 與台北 W 飯店共同推出「 MILD TO WILD 辣麼狂」餐車,在 前就可以享受 Tabasco 的創意塔可及創意飲品。由行政主廚 Joshua Marshall (馬喬許) 打造三款不同風味的塔可,分別是加州風味炸魚塔可、墨西哥辣味雞肉玉米脆餅及紫艷烤鴨塔可。此外,更帶來一款「酸甜苦辣」一次嚐盡的煙燻辣椒 Tabasco 巧克力塔。

擅長將食材與主題性調酒做結合的 WOOBAR,由首席調酒師李智琦 (Bruce Lee) 及團隊推出勁辣的創意調酒與無酒精調飲各兩款,比血腥瑪莉還要火辣的「煙燻瑪莉」、以青椒汁為靈感的「活綠覺醒」、伯爵茶為基底有著佛手柑香氣的「墨西哥冰茶」及洛神花茶配上花椒汁的「辣妹子」。隨著歡樂的聖誕來到,相揪一起到 W 飯店前,吃著塔可喝著創意調酒,與朋友度過快樂週末。

W x TABASCO® 辣麼狂快閃餐車

即日起至明年 1 月 13 日止
平日下午五點至晚間九點,週末下午一點至晚間九點
地點:台北 W 飯店一樓門口

更多資訊與訂位請洽:+886 2 7703 888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