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現代山系的織帶設計 meanswhile x Danner Mountain Light 「Harness」

meanswhile 的機能設計兼具 Danner 的實用性

短短成立不到四年的時間, 已經成為近期日本人氣最高的機能服飾品牌,由主理人領軍,曾在 White Mountaineering 擔任設計工作的他,擅於將機能元素以更人性的方法融入細節中,製作出更平易近人穿搭的機能服飾。meanswhile 2016 春夏款式中,就以 Ventile® 全天候透氣物料,將軍事 Anorak Parka 上的 Wave Cords 取代成尼龍帶的設計,既具機能性又充滿設計感。

成立於 1932 年的美國老牌鞋靴品牌 ,最早為伐木工人製作抵禦惡劣環境的工作靴,也是第一個使用 Gorex-Tex 來製作鞋款的品牌。近期宣布與 meanswhile 合作最新鞋款「 Harness」以人氣經典鞋款 Mountain Light 為基礎,將鞋帶的部分換上 meanswhile 標誌性設計 Wave Cords 織帶,一改 Danner 傳統的 D-ring 鞋帶扣設計,透過織帶調結綁帶鬆緊,搭載輕量而耐磨的 vibram 鞋底,共推出皮革原色及全黑色兩款,融合 meanswhile 的機能設計兼具 Danner 的實用性。

meanswhile x Danner Mountain Light 「Harness」

Color:Natural / Blakc
建議售價:¥62,000 + 稅
販售時間: 2 月上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