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台大體育館霸氣「開宮」麋先生成團首唱 2000 名樂迷嗨翻週末夜

無懼五月天與林宥嘉兩大天王夾擊,2014 年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後持續散發搖滾熱度,2012 年以豐沛創作能量與現場演出爆發力,至今深受樂迷關注的麋先生,在 2018 年底決定帶回多年來到世界各地演出巡迴的磨練,在台北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不僅是送給一路支持的歌迷一份歲末年終大禮,也是麋先生對自己這段搖滾旅程交出現階段的驗收成績單。將演唱會取名為「麋宮」,就是象徵麋先生從一開始在人生迷宮中的徬徨到現在,能以野生王者之姿霸氣宣告用音樂能量築起一座與歌迷同樂的搖滾「麋宮」。

先後歷經 DARK GENT 地下紳士、子安聖皓等不同時期,至麋先生展現豐厚的搖滾底蘊,自開場曲〈誰〉、〈某某某〉與〈沒名字的人類〉,幾乎每首皆讓在場樂迷忘我的進行大合唱,呼應著更為俐落麋鹿 logo 交織的絢爛燈光,聖皓更表示:「就算我唱到沙啞了、吉他彈到絃斷了、鼓皮打到破了,我們都不會停止這個美好的一晚,別忘了我們還有 297 首要唱啊!大家一起 hig到最後!」此話一出瞬間讓全場尖叫聲不斷,除吸引超過 2000 名歌迷到場力挺,藝人戴佩妮、八三夭、魏如昀、鼓鼓、宇宙人、隨性、激膚、DJ Mykal a.k.a. 林哲儀等知名音樂人也到場聆聽。

為了答謝歌迷的支持,麋先生一次將成團以來的歌曲「唱好唱滿」,吉他手小 看到台下滿滿的歌迷,開心的直說「好有結婚喜宴的感覺!」鼓手逸凡也感動表示:「謝謝台下所有的你們幫麋先生圓夢!」而有「高中吉他社必唱曲」之稱的〈Hello〉一出,更是引起全場歌迷齊聲大合唱外,被譽為明年金曲獎熱門的〈接著〉,更讓全場陶醉在聖皓獨特聲線勾勒出的磅礴音牆中,最後演唱會在安可曲〈出口〉、〈囝仔〉中畫下完美句點。

2018 年陸續推出〈我們〉、〈某某某〉與〈接著〉三首作品,除期待新專輯的到來,自成一格的「麋式搖滾」,值得讀者朋友細心品味。

 

set list @ 麋先生麋宮演唱會
2018.12.29 台大體育館

01.誰
02.某某某
03.沒名字的人類
04.筆劃
05.野生遊樂園
06.麋途
07.小朋友
08.語妝師
09.黃昏市長
10.馬戲團運動
11.圓
12.箱子
13.巴掌(unplugged)
14.內容(unplugged)
15.視線(unplugged)
16.說黑說白
17.下個地方
18.接著
19.Hello
20.麋語
21.我們
22.聲音
EN1.出口
EN2.囡仔

麋先生 Mixer Official Fan Page

相知音樂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