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浮誇的機場時尚!韓星愛戴的眼鏡ACCRUE 登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不少品牌有幾個共同特色,首先主理人(團隊)並非從眼鏡設計出身,再者就是很會說故事,將每一季度設計風格用極有想像力的主題加以包裝,即便非眼鏡迷,都會想將這個故事聽下去,又有韓星加持,讓韓國眼鏡品牌成為主流,ACCRUE 即是最好範例。

2017 年成立,由包括策展人、調香師與設計師等不同領域創作者共同打造的 ACCRUE,與大家印象裡外放的韓系風格不同,偏向簡約,人人都能戴,畢竟,我們老百姓不是在秀機場時尚。ACCRUE 融合復古與色彩,雙色漸層鏡片墨鏡、金屬圓框都是代表款式。

2019 最新的 Beyond the Frame,用 Frame 為雙關語,除了從電影擷取靈感,更能因為戴上這副眼鏡看到更寬廣的世界,跳出束縛自己的小框框(frame)。至於 Architecture 系列則把眼鏡比喻為建築,藉由線條與結構來強調眼鏡不只是眼鏡,更是時尚配件。

ACCRU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