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工藝混搭慵懶老西岸風格 visvim 最新 2019 春夏系列

除了代表西岸的牛仔外,加入許多軍事元素

近幾年時裝界掀起了一番「Kimono」熱潮, 設計師以日式傳統 Kimono 服裝為主題,混搭美式軍事、丹寧等元素,甚至帶動起「和風洋魂」之美學。這幾年多待在美國洛杉磯的中村世紀,去年在加州洛杉磯及北美的新墨西哥州開設了 visvim 專門店,深受老西岸文化及新門市的影響,最新一季的 2019 春夏系列,展現出一種慵懶休閒感與 vintage 並重的風格。

承襲以往中村世紀的美式美學,加入更多富有玩味的印花,像是美國國旗印花、印第安羽毛等,在 TEE 印有中村世紀本人的圖像,設計上保留許多日式傳統元素,改良輕薄的 kimono 外套、浴衣及木屐等。除了代表西部文化的丹寧元素外,也能在這季看到許多軍裝單品,例如軍用內裡、以美軍 M-43 HBT 為靈感的襯衫外套,改良更為寬鬆版型;另一款看似 M-65 魚尾大衣的軍綠長版外套,其口袋配置更接近 40 年代美國海軍 Torpedoman's Mate Deck Jacket,除此之外,visvim 招牌鞋款 SKAGWAY、FBT、BOOTS-FOLK 和 Roland Jogger 都迎來新色。

中村和妻子 Kelsi Nkakmura 共同出鏡。

visvi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