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蔣公當厝邊!KAWS 聯手林俊傑世界巡迴現身台北

近期藉由與 Dior、UNIQLO 等,橫跨時尚、大眾品牌等不同企劃,還有「SEEING / WATCHING」等展覽,讓 成為當代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家之一。「我希望接著的企劃可以讓人放鬆心情、抬頭仰望天空」,因此2018 年 KAWS 創作了⟪ KAWSHOLIDAY ⟫,以 COMPANION 為主角,當時總長 25 米的巨型充氣雕塑,可是他至今最大型的作品。

既漂浮於韓國首爾石村湖、這次與 JJ 林俊傑主理的 JFJ Productions 以及AllRightsReserved  合作,首次來到台北,更大的 36 米 COMPANION 將以慵懶姿態,坐在中正紀念堂與蔣公當厝邊。當然,潮流展少不了限量主題商品,包括在 JJ 林俊傑 IG 裡出現的 3 款坐姿搪膠公仔、瓷碟,T-shirt 還有手提袋。而且啊,KAWS 本人在開展當天會現身喔。

KAWS HOIDAY Taipei

時間:1/19~1/27
地點:台北中正紀念堂
POP-Up Store:1/19 早上 8 點發放號碼牌,限定 999 位,晚上 6 點開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