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ter Bennington 狂氣再現 Mark Morton〈Cross Off〉發表

看到這標題先別罵虎編幹嘛掀起大家痛處,Chester 明明就在 2017 年 7 月過世,是要怎麼狂氣再現啊!事情是這樣的,其實在 2017 年 4 月, Chester Bennington 參與了 Groove Metal 勁旅上帝羔羊樂團(LAMB OF GOD )吉他手 Mark Morton 個人 solo 專輯《Anesthetic》錄音,為單曲〈Cross Off〉進行跨刀,當初由 Mark Morton、Jake Oni(ONI)與製片人 Josh Wilbur 打造的原型,經 Chester  的建議經過調整,增加了新的想法與表現形式,除加入 TRIVIUM 樂團的 Paolo Gregoletto,TRIVIUM 新鼓手 Alex Bent 也加入演出。

新聞最後讓我們再次懷念 Chester  極具爆發力的表現,走過 90 年代的 Grey Daze、獨立運作的 Dead By Sunrise 樂團以及擔任啟蒙自身的 Stone Temple Pilots 石廟嚮導主唱,Chester高亢激昂的嘶吼與獨具魅力的聲線,直到現在還是沒人能取代。Mark Morton 的 solo 專輯《Anesthetic》預計於 3 月 1 日發行,有興趣的讀者可留意相關販售資訊。

延伸閱讀:
無法接受的事實 – Linkin Park 主唱 Chester Bennington 殞落
深夜聆聽注意 JAY-Z Numb / Encore 新版本釋出

《Anesthetic》預購網頁

via  : gekirock.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