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場進入倒數 THE BACK HORN x BE@RBRICK 開放預購

由山田將司(Vo.)、菅波榮純(Gt.)、岡峰光舟(Ba.)與松田晉二(Dr.)於 1998 年結成,以滿載靈魂詩意的旋律與詞韻,激盪一次又一次與樂迷的共鳴,一轉眼 20 年的光景, 對於生命不變的吶喊將再度蔓延,並在「ALL TIME BEST ONE MAN TOUR」~KYO-MEI祭~台灣站留下最美麗的一頁。

面對即將到來的演唱會,主辦單位 Guts Promotion 特別提前開放相關周邊的預購,其中 2019 年 2 月 8 日在東京日本武道館將會販售的 THE BACK HORN x   也可在此購得,正面有 20 年紀念字樣外,背後則印有樂團知名的三角 logo 與 KYO-MEI 字樣。精緻的盒裝作為收藏或當吊飾使用亦相當合適,有興趣的讀者朋友請別錯過。

延伸閱讀:KYO-MEI 代表演奏者的覺悟與聆聽者間的羈絆」THE BACK HORN 特別專訪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20th Anniversary「ALL TIME BEST One Man Tour」~KYO-MEI祭~
周邊預購

預購期間:2019/01/11 (五) 中午12:00 至 1/18 (五) 00:00止

取貨方式:
📮 現場取貨 – 2019/1/19 (六) 16:00起,於活動現場周邊櫃台取貨。(時間可能有調整,請依現場告知為準)

周邊品項:
👕 THE BACK HORN KYO-MEI 祭 ~狼~ T-shirt (深黑)
http://bit.ly/TBH19-WOLFTee
👕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KYO-MEI 祭 ~貓~ T-shirt (米白)
http://bit.ly/TBH19-CATTee
👕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KYO-MEI 祭~貓~ 休閒上衣 (麻灰)
http://bit.ly/TBH19-Sweat
👕 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KYO-MEI MATSURI 〜狼〜 毛巾
http://bit.ly/TBH19-Towel
🐻 BE@RBRICK 庫柏力克熊 THE BACK HORN
http://bit.ly/TBH19-Be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