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最夯時尚配件!絕對非迴紋針、文件夾莫屬

GD 不愧是 GD,即便人在當兵,時尚影響力還是無遠佛屆,看看人氣設計師 最新成立的個人同名品牌,還有剛發表的 2019 AW男裝大秀,仔細看,有沒有覺得很熟悉,沒錯,Virgil Abloh 跟 VERSACE 都設計了Paper Clips 造型的配件,欸!是有跟 GD 聊過嗎(笑)

在刷ig時,身兼Louis Vuitton男裝設計總監,並擁有個人品牌 Off-White 的 Virgil Abloh 有則 po 文吸引目光,那是一個寫著他的名字還有 Paper Clips 字樣的紙盒,還以為他賣起了文具。原來是這位大忙人在 1/17 又推出了個人同名品牌,並在巴黎的 Hotel Costes 開設期間限定店  Floral Shop(Virgil說老了之後想遠離人群,開間花店,最愛的花是棉花),第一個系列就是珠寶配件。「概念是作給大家都能配戴的珠寶,同時也真的是特別方式製作的迴紋針,」Virgil Abloh 說。Virgil Abloh 肯定對迴紋針有執念,因為早在 2017 年,他就跟美國珠寶設計師Jacob the Jeweler 合作黃金迴紋針。

視線轉移到 VERSACE 2019 AW 男裝,刺繡蕾絲細節,與福特汽車合作的限量膠囊系列,不過最讓人注意的還是夾在西裝領口、口袋的文件夾與迴紋針,由此可以先預言,2019 年最夯時尚配件就非文具莫屬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