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萌芽 西班牙運動休閒品牌 KELME 卡爾美 結盟台灣運動圈

五位運動國手、職人的現身說法

1953 年熱愛足球的奎勒斯兄弟成立了 ,運動成為品牌核心精神,這次與台灣運動人物合作,共同演藝 URBAN LIVING 城市休閒服系列。URBAN LIVING 並沒有給人強烈的足球風格,反觀貼近台灣在地的服飾取向,配上親膚、保暖等機能材質,追求專業機能與休閒潮流的交會。另外編輯也欣賞與在地運動員合作的概念,甚至贊助像是足全選手陳昭安所屬俱樂部裝備,陪伴他朝自己目標邁進,而藤球運動員詹宇庭扮演的角色又更貼近 KELME,耕耘較少人關注的藤球盡心培養下一代,為台灣運動基礎付出。對於 KELME  的服飾,女棒選手黃巧芸及賴巧綺如是說:「 KELME  為我們帶來更多的穿著方便性,我們常常在外日曬雨淋訓練,防曬、防雨外套和訓練衣物應有盡有,且價格很親民,也是我們很喜歡的品牌。」最後一件好的衣物陪伴讓運動專欄作家李亦伸工作上能保有專業和方便性,形如讀者、觀眾和網友長年支持,化為堅持下去最大動力。

KELME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