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密著 / R&B 新星 ØZI 備戰演唱會 :「完全禁欲!」

主理人周裕穎負責這次「 Lost In Paradise / 天堂中迷航」演唱會造型,Justin表示:「主要呈現領航者在舞台上的大器。」

世間凡事皆有時,但若如此,人們該如何定義最好的時光?第一首作品 ⟨走到飛⟩ 發表剛滿一年,推出同名專輯也才半年,1/23  即將舉辦首場演唱會「Lost In Paradise / 天堂中迷航」,ØZI 用「奇妙」來形容的這一年。的確,他做了其他歌手花上好幾年都不一定做不到的事,潮流、時尚活動不斷,我笑說一個星期看到他至少 2 次。這次演場會對 ØZI 而言算是第一章的收尾、一個總結,更是第二章的開始,「你們這麼挺我、給我面子,我要讓你們看到只有音樂的我。」蕩漾在 ØZI 臉上的笑容,融合些許疲累,更有著期待與奔放。

「這一年我炸起來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當目光轉到我身上,我有交出東西來,自我介紹很成功。」–ØZI

累是一定的,約在負責這次演唱會服裝設計 JUST IN XX 的 Show Room 做採訪,ØZI 撐著睡不到 2 小時的疲憊身軀,還要去跑校園,坦承為了演唱會壓力爆棚,不過聊到演唱會概念,無神的雙眼立刻發亮。演唱會名稱叫做「天堂中的迷航」,ØZI 說:「這個天堂是充滿機會的新樂園,我領著你們進來,剛開始或許會迷惘,只要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把握住機會,每個人最終仍會找到對的方向前進。」

直擊OZI

#起點密著ØZI到底在演唱會前做了些什麼,我們獨家直擊! #Lostinparadise 客串: 白寶大犬王

KEEDAN.com 發佈於 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在這個交雜著各種機會與豐滿慾望的新樂園,ØZI 從來不是觀望者,而是一位領航者,是唯一主角,當然造型必須要有領袖氣勢。「服裝有兩種可能,一個是徹底符合演唱會主題,像是摩西穿上長袍,站在船上,這太蠢,我~不~要(口氣超絕對)。」ØZI 接著說:「我最愛的紅色,還有毛皮,印著大大 slogan 的披風,要入場者宣示,我是唯一的領航者。」負責這次演唱會造型,JUST IN XX 主理人 Justin 補充:「會有不同層次的紅色、金色,一踏入演唱會現場就會看見一面超級大旗子,這也會成為 ØZI 的披風,外套會刺繡 上 ØZI 的名字與主題。」不過,ØZI 也透露演唱會只要氣氛到了,全場high起來,他說不定會脫衣服。

為了這個尚未確定會在演唱會哪段發生的驚喜,雖然 ØZI 強調不是露肉,他還是進行了嚴格的飲食管理,「我前陣子發福,總不能唯一領航者卻是全場最胖的人吧。」徹底戒澱粉,只吃水煮白肉,還不淋醬,「我覺得澱粉這東西已經離我好遠,以前的狀態是一碗白飯我可以嗑到底,現在居然轉變到吃一口白飯就會超有罪惡感。」問他若是現在端上一晚劉媽媽酸辣抄手,你會吃嗎?( ØZI 最愛的天母劉媽媽抄手)ØZI  瞬間陷入天人交戰,「還是會吧!」

就 像 ØZI 在 ⟨走到飛⟩ 裡唱著的:「在這 Neverland 我說的算,變遷的時代你快被淘汰,快要被時間掩埋,我卻是穩穩的站在這雲端。」對他而言,在舞台上盡情表演、享受掌聲,再吃一碗劉媽媽抄手的每個當下,都會是最美好的時光。

ØZI  Lost In Paradise / 天堂中迷航演唱會
時間:2019/1/23
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Text/Edit _Sofia Shen
Photo _Whosdandan
Video Edit _紫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