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疾風強勁來襲 大阪電子金屬班霸 Crossfaith 強勢登台

席捲世界的電子金屬樂團 Crossfaith,相信台灣樂迷並不陌生,自 2012 年起多次來台演出專場和音樂祭,這次睽違兩年攜新作《Ex Machina》強勢登台。由 Funpack Entertainment 製作企劃,2019 年 2 月 24 號「「 EX_MACHINA World Tour 2019 ASIA – Live In Taipei 」在台北 Legacy 開演,情報正式解禁!

在此先獻上 Crossfaith 2011 年 cover  The Prodigy 的作品〈Omen〉,讓大家感受一下完全不同的氣氛。深受 Linkin Park 與 Limp Bizkit 等金屬大團的影響,Crossfaith 在 2006 成立之初,隨即以強勁的舞台魅力震撼日本搖滾樂界。將 EDM、Techno 等電氣能量融入金屬緊湊硬派的曲式裡,加上他們充滿爆發力的表演與全英文歌詞的樂曲,魅力迅速橫掃全亞洲。經過 2012 年 EP《ZION》、2013 年《APOCALYZE》與 2015 年《XENO》,近兩年緊接發行《FREEDOM》與去年 2018 全新概念大碟《EX MACHINA》),不僅曾與 Bring Me The Horizon、Metallica、Slipknot 等團共演,也曾應邀至全球最大的金屬音樂節 LOUD PARK 參戰,無論知名度與實力都早以擠身國際一線金屬大團的 Crossfaith,近年更定期巡演至英澳與歐洲,廣受全球樂迷歡迎。

如果曾經親臨 Crossfaith 現場,勢必深受他們充滿力量感與如工業暗潮洶洶襲來的音樂攻擊。由主唱Koie,擔任音樂效果與視覺的 Teru 和吉他手 Kazuki、貝斯手 Hiroki 與鼓手 Tatsu 所組建的 Crossfaith,彷如胸腔懷爆裂並欲隨著主唱伺機狂口,在陣陣金屬狂躁震動耳膜之際,世界跟著滾滾發燙,台下一片忘我,情不自禁次次衝撞。Crossfaith 舞台上的王者之風,音樂上的強烈爆發力,突破國界枷鎖,在舞台上征服所有世界樂迷。

作為最具侵略性與企圖心並具的金屬樂團,Crossfaith 火藥般的攻擊性,正統美式 Metalcore 的節奏與電氣能量聲援,勢必點燃台北熊熊熱火,讀者朋友可別錯過 1 月 27 日下午四點於 KKTIX 的正式啟售。

「Crossfaith EX_MACHINA World Tour 2019 ASIA – Live In Taipei 」

活動日期:2019 / 02 / 24 (日) 下午8點 開演

活動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售票日期:2019 / 01 / 27 (日) 下午 4 點 開賣

售票系統:KKTIX

售票頁面:敬請耐心等候

票價:

超級限量VIP : NT$ 3500

(購買VIP票卷的觀眾可享有①優先入場②參加演出後的簽名會
③團體合照④團員簽名海報,詳細內容請留意之後公告)

一般:NT$ 2,200 (預售票) / NT$ 2,500 (當日票)

主辦:Funpack Entertainment
協辦:

照片提供:Sony Music Artists In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