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歡迎來到「W DJ 選手村」 與 3Style 冠軍 DJ 齊聚音樂盛事

音樂愛好者必朝聖的國際音樂週

經過一年的螫伏與醞釀, Music 世界 大賽即將開賽,更特別的今天首度來到台北開戰,全球 24 個國家 DJ 將齊聚台灣決戰,台灣則由連莊冠軍的 DJ 正男 代表出征,本週 1 月 27 日於中正紀念堂的開賽,你準備好為哪位選手加油了嗎? 為了提供各國好手一個舒適又自在的空間,Red Bull 攜手 W Hotel 打造「 W  DJ 選手村」,為 DJ 精選各種奢華房型,除了 DJ 台是基本配備外,W HOTEL 還精心為選手準備了哪些呢?

有著最好視野的 WOW Suite 化身為 DJ 練習室,坐擁台北市最完整的 101 美景,讓 DJ 做好備戰準備;W STORE 搖身一變成為  Red Bull 黑膠唱片行,另外行政主廚 Joshua Marshall (馬喬許)精心設計「Eat Like a World DJ Champion」戰前餐桌菜單,帶來美國、古巴、台灣等各國代表美食,另外還有 Red Bull 傳奇特調「 Dad Real Bull Frog」,歷屆冠軍 DJ 也將齊聚在 WOOBAR 現場 LIVE 演出,放送時下最熱門以及拿手的混音組曲,演出者包含教父級評審團:傳奇 DJ Jazzy Jeff、Craze、Nu-Mark,以及唱盤技術傳教士 Skratch Bastid 和澳洲地下舞曲場景的年輕推手 Nina Las Vegas 等人。

▲ W HOTEL 為 DJ 們特地準備的小驚喜,Tee、貼紙、RedBull 還有特製佛珠吊飾。

Red Bull Music 3Style in W Hotel

即日起至 1 月 26 日,每日晚間 7 點至 9 點,在 W Hotel 的 WOOBAR,
將有全球 Red Bull Music 3Style 歷屆冠軍 DJ 現場 LIVE 演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