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Knock Vol.7 Miyavi

這次特別篇是從日本邀請了一位特別嘉賓

KEEDAN 不定期更新企劃「」本回從日本邀請到了一位混血女藝人,過往多次參與了《牙狼》的演出,而近期更參與了《神之牙-JINGA-》,並且於劇中擔任要角,其非常具有魅力的眼神就是使她在許多人心中留下印象之關鍵,本回的女孩就是 松野井雅(Matsunoi Miyavi),為了參與台北時裝週的活動特別來到了台灣,她特別撥空參與了本次的 Knock Knock SP,現在就透過起點編輯部的鏡頭,讓 Miyavi 不凡的氣質與魅力之眼神佔據你心吧。

Photo_Uliz
Edit_Shadow
Interview_DanDan

本次來台北參加時裝週的心情如何?

感覺相當的盛大呢!自己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跟以往經歷的戲劇或舞台活動完全不同,所以有點感動。

喜愛的品牌或設計師?

我很喜歡阿部千登勢的 sacai 另外還有 Acronym,都是具美感、設計感而且一件可以穿很久的服裝,另外化妝品牌 ADDICTION 也很適合女性讀者。

這次準備的服裝可以與我們分享嗎?

品牌忘記了,不過是在六本木的選貨店買的,自己滿喜歡去選貨店看看,因為可以找到些不容易撞衫的服裝,帶點貼身又能穿出酷酷感覺之設計是自己常搭配的風格。

松野小姐最喜歡逛的店是?

南青山的 SUPER A MARKET 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其他像是在東京的古著店也很適合去挖寶。

近期有沒有購入很喜愛的單品想跟讀者分享呢?

因為現在很喜歡跑步,目前天氣涼涼的跑起來也很舒服,而且在準備參加馬拉松,所以我想推薦 Nike Zoom Fly,穿起來真的會有不ㄧ樣的感覺。

開始跑步之後的轉變?

因為發覺自己年紀漸漸大了,想培養些能夠養身的興趣,而且因為喜歡球鞋,剛好有一個買鞋子的藉口(笑),所以開始嘗試跑步,目前一個禮拜跑一天,一次 10 公里,不論是身體的代謝,面對事情的專注都提高很多。

當初參與牙狼》作品的契機為何?

大概是十年前的事情,雨宮監督在澀谷看到我的大型廣告海報,加上當時有參與 3D 電影的演出,雨宮監督對我很感興趣就與我接洽,因此開始參與》作品的拍攝。

松野小姐而言雨宮監督是什麼樣的存在?

他就像天王一樣非常的嚴格,常常在片場一句話就會讓現場凝結,但監督也非常照顧我,某種程度就像我的第二位父親般,雖然我的戲份常常出來一下就死掉了,卻因此參與很多集的演出,也因牙狼》作品的關係讓我擁有許多粉絲與現在的演藝事業,我很尊敬也非常感謝他。

目前松野小姐在《神之牙-JINGA-》有相當吃重的演出,對此松野小姐的感想?

我飾演神牙的妻子魔戒法師亞美里,同時也是魔導具亞魯瓦,本來沒有人覺得這會是個重要的角色,剛好因為《神之牙JINGA-》的關係故事圍繞在神牙因此得到關照,其實相當感謝。

雨宮監督曾表示特攝作品成功的秘訣就是要帥與美,對此你的看法是?

果然是監督會說的話呢(笑),雨宮監督很重視形象,而且在服裝的定裝細節也相當注重,曾經因為服裝多了一個開衩修改了八次之多,能夠呈現他心中最完美的形象才會開始拍攝。

去年最喜歡的電影作品是?

《波希米亞》狂想曲相當精彩,我去電影院看了三次呢!動漫的話還是《航海王》,畢竟我曾 cos 過女帝漢考克呢。(笑)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粉絲們說呢?

很感謝大家對《牙狼》系列的支持,我也會努力工作,未來希望有更多機會來台,請大家多多關照。

Matsunoi Miyavi

生活上一直有四隻貓圍繞著的 Miyavi,最近其中一個孩子過世了,一直難過到不能自己的她,後來換個方式想,也讓她清楚知道應該要更珍惜剩下三個孩子,現在每天都盡可能陪伴著牠們,自己也感到很開心,如果想關注 Miyavi 以及她的毛小孩,就追蹤她的 Instagram 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