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New Balance 997H Retro Sport

走向奪目的復古未來主義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997H Retro Sport
前衛奪目的復古未來主義

厭倦了黑白、大地色等基本款?在充滿新希望的一年之初,或許可以來點吸睛大膽的色彩點亮你的心情。New Balance 這回將帶你踏上大膽創新的九〇年代,以 MADE 美製 997 鞋型為藍圖,融合 998 兩款經典元素重新設計中底細節,在經典的復古輪廓中注入未來感的螢光系和亮白配色,帶來全新的 997H 型號;鞋口以及鞋舌標誌上高彩度的桃紅,與亮眼的湛藍色塊成搶眼奪目的對比,並以桃紅線條勾勒純白 N logo,展現復古未來主義(Retrofuturism)般前衛且充滿藝術感的風格。

除了外型出色,擁有高超製鞋工藝的 New Balance 這回也為 997H 重新設計中底細節,採用 GCEVA 結構中底,減少大底橡膠的比例,達到減輕重量的目的。鞋舌及鞋領則是以 997 為靈感,以皮革及凹槽為設計主軸,部分細節更採用 New Balance 一貫地麂皮材質,低調卻精細的皮革層次,完美展現 New Balance 混材質的品味。為了提供多元搭配性,997H 一次推出經典色系 Classic 與九〇繽紛復古 Retro Sport 兩大系列,價格也相當親民。想要在今年踏出穿搭舒適圈,就從換上高彩的 997H 開始吧。

New Balance 997H Retro Sport & Classic

售價 : NT$2,850
台灣發售日期 : 2019/01/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