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戴上韓國 ACCRUE 眼鏡!就像 BTS 走路自帶氣場

一般若是提到眼鏡品牌,首先跳入腦海的會是明星們的機場時尚,就怕別人看不到你,偏向誇張。韓國新銳眼鏡品牌 ACCRUE 跳脫了如此模式,考慮到明星畢竟是少數人,普通老百性更在乎的是能否日常配戴,ACCRUE 台灣代理永三的眼鏡達人彬哥這麼說:「 ACCRUE 的線條還有用料偏向歐美,講究除了流行感,還有能否天天戴。」

ACCRUE 2019 SS 傳奇建築師與經典電影為靈感發想,例如從義大利之名建築師 Aldo Rossi 設計的 Quartier Schutzenstrasse 所仰望到的六角形天空,美國建築師 Frank Lloyd Wright 操刀的古根漢美術館,環繞著一圈又一圈仿若沒有盡頭的蝸牛式建築,又或者是加拿大建築師 Moshe Safdie 有如積木堆疊的 Habitat 67公寓。

既然眼鏡達人就在眼前,當然不能輕易放過他,就請彬哥推薦三款眼鏡。「首先雙框是這一兩年的主流,不過歐美的框型偏小,亞洲人戴起來會壓臉,有束縛感,ACCRUE 的雙框做工細緻,很適合亞洲人。」彬哥說:「再來多角形框會是下一個主流, Rossi鏡框是金屬,鏡架是板料塗上漆光,還有透明框,深淺色都會讓視覺更有層次感。」

ACCRU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