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一次收藏 Kobe 老大的最初與最後! NBA 推 12 吋超豪華雙人組合包

2016 年 6 月 4 日, 的最後一場比賽,狂飆了60 分,在湖人隊 STAPLE CENTER 印著24 號的地板上簽下名字,老大正式告別職業生涯,”This is Mamba Day”。Kobe 的 20 年創下許多紀錄,無論剛進 NBA 穿的 8 號,06-07 賽季將球衣號碼換成 24,3 次代表美國出戰國際賽,4次當選全明星賽MVP,單手戴滿 5 枚 NBA 冠軍戒,還拿過灌籃比賽冠軍。喔,對了, Kobe 寫給球迷的“ Dear Basketball”拍成的動畫,還拿到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老大的豐功偉業說到此,此篇的主角是 NBA 推出的 NBA 系列湖人隊 KOBE BRYANT 12 吋超豪華雙人組合包,NBA Collection-Kobe Bryant Action Figure New Upgraded Re-Edition。名字真的很長,看其名便知包括 Kobe 穿著 8 號的新秀時代,還有最後賽季,搭配有著 30 多個可動關節,身型明顯差異的素體(實際觸摸真的不同),表情、手勢,甚至是鬍子、髮絲,擬真度都很高。包括 8 號主場球衣、24 號球衣,襪子、球鞋,籃球等,以及10 個能擺出不同動作的手勢。

Dear Basketball,
And we both know, no matter what I do next
I'll always be that kid
With the rolled up socks
Garbage can in the corner
:05 seconds on the clock
Ball in my hands.
5 … 4 … 3 … 2 … 1
Love you always,
Kobe

Photo & Video Edit _ Zhisan

這次的 Kobe Bryant 12 吋公仔,有著 30 個可動關節,還有 10 個不同手勢,配件很多。

初出茅廬,97-98賽季穿著8號球衣的Kobe Bryant。

最後一個賽季的Kobe。

一次收藏最初與最後的Kobe Bryant。

NBA 系列湖人隊 KOBE BRYANT 12 吋超豪華雙人組合包
NBA Collection-Kobe Bryant Action Figure New Upgraded Re-Edition

販售地點:NBA STORE 微風松高店
售價:NT$12,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