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萌燃兼具 桃色幸運草Z 台北專場精彩落幕

吸引眾多日本、香港與台灣樂迷齊聚 Taipei,為的是在如此近的距離一睹團員的風采,走過越南、法國、夏威夷等地,以「純真少女們希望為大家帶來幸運」為組隊初心,從街頭 live 一路往上努力,攻佔紅白歌合戰、日本武道館、國立競技場與巨蛋巡禮,知名女力團體桃色幸運草Z,終於在結成十年來到台灣,舉行桃色幸運草Z ASIA TOUR Vol.1 「MOMOIRO CLOVER Z」演唱會。

以經典的〈Z伝説 〜終わりなき革命〜〉瞬間燃起全場氣氛,並帶來〈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楽章「無限の愛」〉、〈行くぜっ!怪盗少女〉等耳熟能詳的人氣作品,台下也以整齊一致的「呼哈」並揮舞螢光棒回應,熱切的應援聲浪好似要掀開 Legacy 舞台,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高城蕾妮、佐佐木彩夏四人也分享了所學的國台語,除對雞排產生興趣,佐佐木彩夏甚至差點被樂迷誘拐想嘗試一下臭豆腐的滋味,逗得全場笑聲不斷。本次專場的曲目可以説相當適合初次接觸桃草的樂迷盡情享受團體的獨特魅力,包括為《美少女戰士》獻唱的〈MOON PRIDE〉,收錄《龍珠 Z:復活的 F》的〈『Z』の誓い〉《蠟筆小新: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主題曲〈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以及 cover 大和美姬丸(mihimaru GT),鼓勵自己努力向上的〈ツヨクツヨク〉,也在笑聲之餘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過去常有人評論桃草的風格怪怪的不像偶像,我想這次來台,隊長百田夏菜子也在訪問中給了最佳的回應,活力充滿能量,滿載個人特質的女子團體,桃色幸運草Z 的魅力,只有親臨現場,更容易被其努力所打動。

本次台灣公演官方也特別與 up 直播合作,並帶來線上收看超過 20 萬人的驚人數字,接下來桃色幸運草Z 也將前往上海進行亞洲巡演第二場的演出。期待週末女主角們再次造訪台灣的同時,要說虎編感到最大的遺憾,就是會場外還見到閃靈主唱 Freddy 的身影,結果在演出前就已離開,沒有出現來個驚喜合體實在可惜。(笑)

setlist@桃色幸運草Z ASIA TOUR Vol.1 「MOMOIRO CLOVER Z」
2019.01.26 Legacy Taipei
01.Z伝説 〜終わりなき革命〜
02.『Z』の誓い
03.クローバーとダイヤモンド
04.CONTRADICTION
05.DNA狂詩曲
06.MOON PRIDE
07.走れ!
08.ニッポン笑顔百景
09.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楽章「無限の愛」
10.ツヨクツヨク
11.灰とダイヤモンド
12.行くぜっ!怪盗少女
EN.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
EN.朝這那片天空 あの空へ向かって

—————————LIVE INFO——————————
01/26(六) 桃色幸運草Z https://bit.ly/2DbSld6
03/02(六) John Williams https://bit.ly/2Koyxon
04/04(四) UNISON SQUARE GARDEN https://bit.ly/2FriWEo
04/13(六) yanaginagi https://bit.ly/2QB8v2U
05/18(六) 今井麻美

圖片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