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桃色幸運草Z 首台北專場:「如何當個成功偶像問乃木坂 46 吧」

不論是與摔角天王武藤敬司、知名樂團 KISS 或者閃靈主唱飛踢對盤,獲選為最適合佩戴珠寶的女子團體,或者與品牌、動畫、企業進行各式的創意合作,甚至還有個世界知名的樂迷田中將大,桃色幸運草 Z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走過團員的更迭,象徵的不僅是代表日本的女子團體,更是跨越偶像一詞的魅力存在。

經過台灣桃草武士漫長的十年等待,桃色幸運草 Z 將在週末於台北 舉行專場。高城蕾妮表示看到許多樂迷在機場接機相當驚喜,一定會為了演出好好努力;玉井詩織一直都希望來到台灣,剛好這次專場成為了品嚐美食的最好機會;隊長百田夏菜子期待把場子炒的很熱外,佐佐木彩夏也與團員們自行想像了台灣樂迷會喜愛的歌曲,特別表示會呈現與日本完全不同的內容給在場樂迷朋友。

很好奇團員們相處了十年之久,在情感上彼此是如何維繫關係,高城覺得除了大家感情很好,因為有樂迷的支持,才能讓他們一路至今繼續走下去;百田還打趣的分享了當大家意見不合時會用投票方式表決,但因為現在只有四人,所以會拖工作人員與經紀人下水,並特別透露了團員們工作外喜歡穿著休閒風格的服裝,唯獨代表紫色的高城私底下還是會著用代表紫色的服飾,高城表示自己擔當這個顏色十年,已經將顏色融入生活,所以並不會特別遮掩這個色系的服裝,反而有種希望大家注意到的感覺。說到這玉井也特別補充,除了一起出去隔天看 SNS 就會發現高城在哪裡,房間反而不是紫色而是粉紅色系,瞬間引起哄堂大笑。

桃色幸運草 Z 的形象一直以來與動漫、特攝作品有其密不可分的關連,編輯部特別問及團員們喜愛的動漫作品,高城表示最喜愛的作品為《庫洛魔法使》與《K ON ! 輕音部》,佐佐木選擇曾重新演繹〈MOON PRIDE〉一曲的《美少女戰士》,表示一直以來很期待成為美少女戰士的同伴,經過這次合作感覺跟主角小兔更為親密;百田則是以與 2018 年動畫作品《蠟筆小新: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的合作,想起自己只要心情不好,就會藉著《蠟筆小新》作品帶來歡樂的回憶,玉井則是分享了團體曾為《龍珠 Z:復活的 F》擔當嘉賓聲優,還演唱了耳熟能詳的主題曲,「每次到海外唱到這些動畫歌曲總是特別興奮,讓我感覺到透過我們的演出,大家獲得了滿滿的元氣和力量,換作現在我會跟年輕的自己說,妳長大後可以演唱這些喜愛作品的歌曲,是不是很興奮。」團員們也一起擺出龜派氣功的姿勢,預先透露了專場要跟大家一起「かめはめ波!」

訪問尾聲友站迷迷音問了一個相當有趣的問題,對於台灣許多想成為偶像的人們會提出什麼建議,隊長百田夏菜子逗趣的表示其實團體並不以「偶像」一詞而侷限,而是自然而然形成現在的模樣。「因為我們並不是以偶像為目的,所以這個問題可能問週末也在台灣的乃木坂 46 會更合適。」此話一出也讓在場媒體為之驚艷,展現了團體不同的氣勢與高度。

自中學時期至今結成 10 年,並達成登上紅白、武道館甚至 6 大巨蛋的驚人成就,面對下一個十年百田也代表團員們表示除會繼續努力,也期許團體能成為少數結婚仍持續活動的女子團體,雖然不知道結不結的了婚就是。(笑)

一路的歡笑、淚水、熱血即將於本次台灣專場綻放,親民活潑的桃色幸運草 Z 即將開唱,桃草武士們一起在 Legacy 展現大家的支持吧。

週末女主角 桃色幸運草Z ASIA TOUR Vol.1 「MOMOIRO CLOVER Z」

演出日期:2019/1/26 (六)
演出時間:18:00進場 / 19:00開演 (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購票方式: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機台
購票網址: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momoiroclove-fds6c
票  價:VIP 票 NT$3,600 / 一般票 NT$2,200 (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購買 VIP 票券附贈以下限定特典(每票限兌換乙個/次‧贈品資格不得轉售)
①優先入場資格
②迷你粉絲見面會(預計於終演後舉辦,約 30 分鐘長度)
③與成員拍攝紀念合照資格(抽選 5 組/共25名)
④親筆簽名海報(抽選 40 名)
⑤成員歡送離場

主   辦: BIG ART
企劃/製作:STARDUST PROMOTION / SDP
協   力:PIA Global Entertainment
特別 感謝:KING RECORDS /

—————————LIVE INFO——————————
01/26(六) 桃色幸運草Z https://bit.ly/2DbSld6
03/02(六) John Williams https://bit.ly/2Koyxon
04/04(四) UNISON SQUARE GARDEN https://bit.ly/2FriWEo
04/13(六) yanaginagi https://bit.ly/2QB8v2U
05/18(六) 今井麻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