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挑戰不夠看!木村大神的 Levi’s #20yearschallenge 帥度破表

這幾天社群洗版的 #hashtag 包括:「 #10yearschallenge」、「 #木村拓哉Levi's」、「 #這對母女救過地球吧」,這三個 #hashtag 共同點就是「木村拓哉」,且聽 KEEDAN 細細道來。時隔20年再度成為 Levi's 風格大使,對,並非代言,Levi's 官方表示 Levi's 是不能被代言的。回歸正題,這次木村拓哉再度擔任 Levi's 風格大使,合作對象竟是 2004 年曾合拍 ⟪2046⟫,王菲的女兒竇靖童兩人在列車上尬舞的畫面,靈感就來是來自 ⟪2046⟫ 王菲與木村的共舞。

木村拓哉 with 竇靖童

木村拓哉 with 王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6-VrTIz0R4&feature=youtu.be

話說木村拓哉可是元祖帶貨王,穿紅的品牌單品不計其數,《戀愛世代》、《HERO》、《美麗人生》BpaeRed Wing,CONVERSE All One Star,還有 TenderloinHysteric Glamour、Wacko Maria 等等,再來就是  Levi's了。 

1999 年,木村拓哉成為 Levi's 首位亞洲代言人,當時他代言穿著的跟 20 年後的現在是同一個系列,也就是LEVI'S® ENGINEERED JEANS™(LEJ),寫到這裡大家瞭解為什麼我們說大神是 #20yearschallenge 了吧。除了 LEJ,木村拓哉著用的 501、606、LVC、Levi's XX Classic  等,都引發熱潮,這麼說好了,這位曾經從1994 年至1998 年,連續得到日本丹寧協會的Best Jeanist賞,直接進入殿堂的男神,木村拓哉是讓501、甚至 Levi's 在亞洲爆紅的原因(認證)。

Levi'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