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AFRO 外卡搶進總決賽席位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一起把冠軍留在台灣

經過連續 天的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資格賽,我們先來回顧一下晉級決賽的諸位好手。

DJ Hamma:結合多元曲風用音樂展現原創鮮明的敘事氛圍,來自法國的混音新秀將以第一順位登上 Red Bull Music 3Style 決賽舞台。

DJ Trapment:在第二日預賽技冠群雄,曾在 2016 總決賽取得亞軍的  Trapment,豐富的混音經驗是否能在決賽炸翻中正紀念堂,許多國外樂迷同樣關注著。

DJ Fummy:以高超唱盤技巧,同時地毯式搜尋過去台灣 Red Bull Music 3Style  選手比賽 set list,結合特色鮮明的選曲將全場氣氛一路帶上最高,獲得所有觀眾不斷的歡呼聲與尖叫聲。

J. Espinosa:相信昨晚在 OMNI 已讓眾多舞客大為驚艷,玩味十足的原創風格炸翻舞池,成功晉級總決賽。

DJ O-One:瑞典冠軍從非洲元素、嘻哈到 EDM 完美銜接,充分展現個人原創的混音風格。

DJ Afro:身為知名饒舌勁旅頑童的御用 DJ,兩年奪下台灣區 DMC 大賽冠軍的地主國代表正男,俐落的唱盤技術與流暢選曲,完美相融出神入化的刷碟技巧,正男小隊們是不是該集體出動支持一下!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 DJ 大賽評選機制,最為重視全方位的 DJ三風格」表現:參賽 DJ 混音創意、展顯自我的音樂選曲,帶動現場派對氣氛的舞台魅力,以及囊括三種以上曲風、出人意表的混融展現,用音樂訴說高潮迭起的精采故事。Red Bull Music 3Style 最終資格賽由 名 DJAmeeth Shah, Morenno, J. Espinosa, Mark Thompson, Doc Trashz 及 Afro 同台較勁,本屆競爭相當激烈,評審們更一致認為這屆總決賽將會是歷屆最精彩,究竟這 名參戰 DJ 會帶來什麼樣出人意表的演出,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