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領軍饒舌新團 帶來暖陽風情 CHING G SQUAD 全新單曲

於去年成軍的新生代饒舌團體 CHING G SQUAD,由高爾宣 OSN、Chrisflow 唐仲彣、婁峻碩 SHOU 及 RED 芮德四人組成黃金陣容,雖然是新團體,但其中從選唱秀歌唱節目出道的婁峻碩與 RED 早已發行過許多單曲,兩人各自與唱片公司合約近期告一段落,同而轉向獨立製作,加上跨刀謝和弦〈我不是白馬王子〉的高爾宣,以及獨立挑樑製作的饒唱鬼才 Chrisflow。首發單曲〈 Coconut Tree 〉MV 全新曝光,由團員 Chrisflow 編曲及製作,並特地前往台東都蘭取景,捕捉四人與山海交織的暖陽風景,除了 MV 外,音樂上也博得好評,老派假文青稱讚太風騷,「婁峻碩快嘴如子彈掃射,高爾宣擅長轉換節奏與旋律,唐仲彣能唱能舞也能編曲後製,芮德極具女性魅力的嗓音環繞這片綠樹叢,四個段落皆令人驚艷。 」〈Coconut Tree〉雖然在寒冷的冬季發行,但曲風及歌曲卻是滿滿的夏日戀情,讓你一路從寒冬 chill 到夏天。

CHING G SQUA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