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OORAH! Yukon Pro 軍規攝影背包

結合軍事面料與專業需求的全新包具誕生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OORAH! Yukon Pro 軍規攝影背包
結合軍事面料與專業需求的全新包具誕生

您是否與虎編有一樣的感覺,市面上雖充斥著各式的攝影包具,有時卻在好不好看與實不實用之間難以抉擇,想要背起來舒適,好好的保護鏡頭機體吸震緩衝,又希望適時搭配自身穿著,如果能有一款攝影背包兼具以上要件,那該有多好。

以昔日美軍在激勵軍心時全員齊呼的「Oorah!」為品牌發想,將軍事使用的圖騰延伸至各式生活用品與配件,呈現一系列完整的設計視野。Oorah! 與擁有豐富戰術裝備製造經驗的品牌 Supply Section 合作,選擇 60、70 年代最經典的越戰虎斑、經常被流行品牌運用的多地形迷彩,與經典不敗的黑色 Denier 面料,打造適合專業使用的攝影包,除提供 2 機 5 鏡、15 吋筆電的完整收納,可支撐各種體型,分攤器材重量的背負系統,輔以各式前袋、束口袋等多機能設計,更有趣的是頂袋可拆卸作為後揹包或者胸包使用,軍事元素最大的魅力,莫過於歷久不衰的流行性, 現在加上了專業面料與使用設計,相信更能滿足讀者在精密器材保護,與服裝搭配上的諸多需求。

OORAH! Yukon Pro

售價:
定價 NT$ 11,000
早鳥價 NT$ 9,3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