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印象派繽紛色彩融合簡約剪裁 Uniqlo U 2019 春夏新作

明星商品圓領 TEE 推出新色彩、新版型

還記得 2015 年 Uniqlo 找來前 Hermes 創意總監  首度推出聯名,簡單俐落的剪裁,賞心悅目的配色,上市後就引起一陣搶購熱潮,因為反應太好了,Uniqlo 後來也邀請 Lemaire 正式加入 Uniqlo  領軍巴黎研發中心傾心打造 。最新 2019 春夏以繽紛色彩開啟,靈感來自印象派藝術家高更的畫作,以深邃飽和的大地色調,搭配鮮豔大膽的用色,透過嶄新的輪廓剪裁,融合舒適機能與簡約時尚,打造出衣櫃質感升級的必備單品。

「顏色」、「剪裁」、「機能」為這一季的三大重點,Lemaire 拿手的就是剪裁,男裝上身剪裁以寬鬆方形比例構成,搭載 Blocktech  防風防水面料外,外套後方的帽子也可以收起當作立領使用,除此之外輕薄的教練夾克能輕鬆收納成側背包,兼具實穿性及方便性。還有 Uniqlo U 明星商品 U 圓領 Tee 推出全新版型:休閒方形剪裁,顏色多達 12 色,條紋變化更多種,為夏季增添多樣穿搭風格。

Uniqlo U

第一彈將在 2 月 1 日起於台北明曜百貨、西門店、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新竹遠東百貨、台中中友、台南文賢路店及高雄九如路店實體店鋪
Uniqlo 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