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陽茶事即日起推出「豬帆風順」「喜從豬來」春節期間限定杯款

藉跨界文化融合的生命力,交錯出清新趣味的無暇想像

春陽茶事與藝術家倪嘉隆 NIO 推出「豬帆風順」、「喜從豬來」春節期間限定杯款,即日起在各門市供應。春陽茶事立基於推廣台灣好茶作為發揚文化的主力,以簡樸內斂的品牌調性創造市場區隔,形塑出日常生活的風格表現,也因此展開推廣台灣藝術家的聯乘企劃。創作理念源自台灣環山面海,物產豐饒,以少見的浮世繪風格延伸:「豬帆風順」取用歲次代表的生肖豬角色,乘著堆疊的浪花登高,展望張燈結綵的一片春意盎然;「喜從豬來」 則以店鋪經典裝潢特色,成雙的倚山望海享愜意半晌,如品牌理念「喜如春陽‧笑談茶事」,慶賀迎新。春陽茶事期盼與更多台灣的新銳藝術家合作,藉跨界文化融合的生命力,交錯出清新趣味的無暇想像,引發更多在地原創藝術迴響。


  • 藝術家 – 倪嘉隆 NIO 

是一位設計師,也是一位插畫家。將插畫的應用於生活中,透過文化想像與生活風格的融合,交錯出詼諧富有情緒的創作思維。風格清新有生命力,受到許多國內外邀請,德國、比利時、新加坡、上海、澳門、馬來西亞等,進行品牌規劃、插畫設計和藝術展覽,帶來許多新的衝擊和回響。

facebookwww.facebook.com/hi.nio

春陽茶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