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主題穿搭 / 寫在 KAWS 展覽結束後 大家都怎麼穿去打卡?

我們從 Instagram 成千上萬則貼文中挑出 8 套穿搭

:HOLIDAY》展覽已經結束,我們能用成功來評論這場活動,不是因為藝術家 Brian Donnelly(或是大家都叫他 KAWS)現身來台,也不是周邊商品開賣前就有人老早去排隊的現象,而是跳脫街頭、潮流、藝術領域的全民瘋 KAWS,就連編輯身邊許多不甚了解 KAWS 的朋友也都到場去打卡,這股風潮不僅能在 Instagram 中正紀念堂地標裡感受到,甚至編輯自己個人版面也都被瘋狂洗版。展覽最後一個周末也藉機前去朝聖,綿延好幾十公尺的排隊人龍,不為別的,只為在 KAWS 面前最佳拍攝位置留下身影,這也勾起我們的好奇心,究竟穿搭客們都是如何穿著來與十層樓高的COMPANION 合影,就讓我開始這週的穿搭精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CK(@n.iii.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N!!!CK

連阿嬤都想看大娃娃,這或許是 COMPANION 受歡迎的最大佐證之一,第一眼祖孫倆人契合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尤其外套上相同的尼龍質地,至於簡單運動風格讓相隔兩個世代的年齡層都能駕馭,下次跟祖父母出去就這樣穿好了。

CHLOE 柯柯

情侶也是另一種雙人穿搭方式,相較於前一位用面料來相互呼應,柯柯他們的色彩視覺配對也是另一種手法,不論是髮色與毛帽,或是上衣色彩一致性都顯得隔外對稱,且仔細看後兩人服裝單品卻都是不同的,編輯相當喜歡這種同中求異、異中求同的情侶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andrew.o723)分享的貼文 張貼

Andrew

談及色彩,粉紅色系與黑色是男生也能多多嘗試的組合,兼具陽剛與陰柔的視覺衝突在人群中相信會是醒目的存在,像是編輯挑選照片時就一眼相中 Andrew 的貼文,至於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寬沿帽與毛帽的結合方式,相當新穎。

鄧光惟/Düke

另一位 Düke 也加入粉色元素,讓腳上 Virgil Alboh x Nike 聯名鞋款成為全身上下焦點,不過在上身全黑打底之中,編輯仍發現 Supreme x Nike 2018 秋冬聯名作,工裝縫線雖說低調,但還是具有一定識別度,各位銳利的雙眼還在 Düke 身上看到什麼特殊單品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h Leaf(@yeh.co)分享的貼文 張貼

Yeh Leaf

接著網友 Yeh Leaf 不只是穿著引起我們注意,他寫下從高中開始入坑 KAWS 的分享讓編輯忍不住多聊幾句,Yeh Leaf 第一次接觸 KAWS 是 1999 年與日本品牌 realmad HECTIC、Bounty Hunter 三方聯名時,這款作品也是 KAWS 開始受到更多關注的契機,當時 Yeh Leaf 是因為先喜歡 Bounty Hunter 而因緣認識 KAWS,算比較早期就接觸的玩家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周亭葳(@c.h.o.u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周亭葳

回到穿搭本身,編輯前去展覽現場時看到許多女孩都在拍照打卡,不過說真的,偏向街頭風格的女孩真的不多,將 Oversize 外套外套與緊身長褲作對比,不一樣的比例呈現方式好像讓腿特別長(?),這裡不得不講一下在國外頗為流行的螢光綠,在台灣反倒比較少看到。

Janet Tseng

Maison Noir 黑房子主人曾婕 Janet,擅長都會女子風格的她用多層次來增加視覺重量,同時保有一貫俐落的身形效果,就如同 Maison Noir 店面的選品調性,至於腳上的 Dior x Converse 聯名鞋款兼具時裝與街頭取向,也是穿搭中的亮點之一。

林進 Lingin

網路紅人林進的私下穿搭編輯也關注一陣子,對於街頭流行敏感度相當高的他,除了 Balenciaga 機能跑鞋之外,上身大地色與藍色調的混合相當少見,同時具備可愛與街頭感,最後報童帽中和了強烈街頭元素,多元風格混搭仍然無違和。

最後如果你的穿搭這次沒有被介紹的話非常抱歉,畢竟優秀穿搭太多且擔心篇幅太長,未來我們也將會不定期推出穿搭主題活動,只要分享貼文同時留言 #,這樣我們就能更快找到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