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歡迎光臨 MOSCHINO 2019 Pre-Spring 馬戲團

絕對是當代最瘋狂的設計師之一,從他在 2013 年接下 創意總監之後,麥當勞、海綿寶寶、Super MOSCHINO(沒錯,就是 Super Mario),運用各式各樣的流行文化,讚譽、批評皆有。有評論家認為他太過嘩眾取寵,「MOSCHINO 一直很關注消費主義現況,更是首個把高端 high fashion 與現實生活做結合的時尚品牌,」Jeremy Scott 這麼回應:「I don't speak Italian, but I speak Moschino。」

Jeremy Scott 將 MOSCHINO 2019 早春的主題訂為:「馬戲團」,動物圖紋、漫畫還有鮮豔條紋,訓獸師的亮片豹紋禮服,多彩的雛菊花朵皺褶紗裙,金屬亮片泡泡裙,還有綴滿水晶的長禮服。馬戲團很歡樂,當然也有其晦澀的一面,最後謝幕時,男模肩膀上背著花豹絨毛玩偶登台,這是 Jeremy Scott 向外界宣示不容許虐待動物的理念,正如他說的:「我認為自己在時尚圈的角色是帶來歡樂,還有什麼比馬戲團更有趣?」

MOSCHIN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