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山系品牌主理人山根敏史設計監製 率先導覽 GRAMICCI 2019 秋冬

近年來日本人大力宣揚 urban outdoor 的生活態度,逐漸成為全球的流行趨勢,藉機也讓許多經典戶外品牌轉型,像是最早以專業攀岩褲起家的 ,透過獨特的剪裁結構,帶來高活動著用性而為人所知,其日線設計上更貼近亞洲人的身形,從窄身至寬鬆剪裁一應俱全,更不時與品牌合作像是 nonnative、SOPHNET. 、BEAMS、mastermind World 等別著設計款。

率先為大家預覽 Gramicci 2019 年秋冬新作,本格戶外元素考量下,近幾年研發出許多不同的版型,並將褲型與配色加以改良,融入城市和街頭樣貌,今年秋冬更新增了寬版、更窄版與褲口縮口款式,運用更多專利機能面料以更進階的概念提出「Performance」系列,包含 Primaloft、Cordury、Quarter Knit、Stormfleece、Pertex 等。除此之外,繼上次 Gramicci 與 F/CE. 主理人 合作聯名後,在這季的 PERTEX ® 系列也找來山根敏史設計監製,PERTEX ® 是一種高密度纖超細纖維紗,最早運用在降落傘上,為秋冬的設計帶來輕量、防水且透氣性佳的機能。

今年秋冬 Gramicci 在經典款式 Climbing Pants 運用了毛料及燈芯絨素材,更顯秋冬氣息,兼具保暖外更具溫潤的質感,為 Climbing Pants 帶來截然不同的感覺。

GRAMICCI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