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繡上獨一無二字樣的 NEW ERA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繡上獨一無二的識別標誌
亞洲最大街邊旗艦店

世界上有個貼紙不能撕,那就是 NEW ERA 帽簷上那張寫著59FIFTY、9FIFTY 等的貼紙絕對不能撕。

這是潮流圈大家都知道的一句話。創辦人 Ehrhardt Koch 跟姐姐、同事各借了 500 美元,1920 創立了 New Era,最初公司只有 14名 員工。1930 年代,棒球成為美國民眾最喜歡的運動之一,1932 年 NEW ERA 幫 MLB 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製造了第一頂棒球帽開始,直到1954年首度推出,從挑選布料到完成,必須經過22個製程的  59FIFTY  就已經成為MLB官方棒球帽的指定品牌。創辦人Ehrhardt Koch 的兒子 Valerie 發明在帽子內縫上一圈短棉布作為防汗帶,讓額頭不會直接與帽子接觸,還多加一層薄的塑膠片等,都成為現在製造帽子的標準程序。對於自家 NEW ERA,創辦人曾這麼說:「若是對紐約洋基隊是最好的選擇,對其他人肯定也是。」

好啦!歷史說到這,想瞭解更多,請持續關注 KEEDAN。這篇的重點是 NEW ERA 在台北西門町開設了目前全亞洲最大的街邊旗艦店,你沒看錯,真的是最大。兩層樓的空間,除了MLB、NBA 等經典帽款,更引進韓國、日本線的服裝與帽子。現在都講究獨一無二,在這間亞洲最大旗艦店還能在自己帽子電繡上最多 6 個英文字,成為只屬於你的專屬帽款。幫 KEEDAN 示範的店長阿哲更給了選帽的建議:「我自己偏好比較貼合頭型的 920,今年男生流行平頭,也建議戴 920,若你的髮量偏多或澎,940 會比較適合。」

Photo _ Whosdandan

繡帽服務
日期:即日起至 2 月 10 日
方式:消費滿 $5,000,免費繡帽一次,
若未滿,繡一次( 6 個英文字內 )NT $300

NEW ERA西門旗艦店

KEEDAN MAG 贈獎活動

獎品:NEW ERA KEEDAN 特製帽 1 名
詳情請上 KEEDAN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