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整理!戀物癖的帽子收納秘技

有在 follow  ⟪KEEDAN⟫ 與 ⟪KENLU⟫ 的讀者們都知道,我們秉持著報導最新、最深入專題的原則,欸!我們承認某種程度是在鼓勵大家買買買,當然編輯部每個人都很容易手滑,如何整理是門大學問。而今天在編輯部好友的臉書上看到一個有趣話題:「請問各位帽控都是如何妥善的?」堆疊?容易變形又難找,下層很久沒戴的還會發霉。不少網友們提供各式各樣收納帽子的方式,在這個年終大掃除的時刻,就來看看大家如何活用牆面、收納帽子。牆面是最好收納並展示帽子的地方,活用牆面有好幾種方式。

金屬衣架+布料

先用老虎鉗將衣架做成如圖示的形狀,再將上下結合,並用黏著劑包裹喜歡的布料,再把完成品掛上牆就成了展示帽子的架子。

鐵桿+夾子

將百元商店的鐵桿(若兩邊有固定的地方,也可用伸縮桿)固定在牆面上,再將數夾子穿過麻繩並打結固定,最後將麻繩固定於鐵架上即可。

線板+掛勾

將線板固定於牆上,並加上掛勾即可。

image via Casey Lo。

網格+S勾

網格是收納的好幫手,加上不同大小的S勾,想怎麼擺放都可。

Image via _ 暮らしニス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