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兄弟收服 KAWS、Kim Jones 跟 kylie Jenner 的孩子們

相信 KEEDAN 讀者上個月都去了中正紀念堂,與 至今最大的 COMPANION 打過招呼合照了,不過,筆者還注意到了另一個與 KAWS 有關的消息。相信有在 follow KAWS 的人都知道,他不只自己創作,在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由日本建築師片山正通操刀的家,收藏的藝術作品更可比擬美術館等級,KAWS 本人是這麼說的:「我只是收藏自己喜歡的東西,同時希望有一個空間可以展示出來(羨慕)。」

從3D藝術家 Joris Laarman 的 Maker Chairs,Barry McGee 畫作還有瑞典家具大師 Bruno Mathsson 的四連椅,UNDERCOVER 的漢堡燈等等,不過,最吸睛,還有讓 KAWS 兩個寶貝女兒玩得最開心的就屬巴西兄弟檔 Humberto 與 Fernando Campana。記得筆者上一段提過注意到了另一個消息,那就是根據Artsy雜誌分析了在邁阿密剛結束的 Art Basel 期間,74760 張照片,KAWS 與 Campana 兩兄弟合作的單椅,成違被tag數最多的作品。

巴西其實是個極為矛盾的國家,貧困卻樂天,狹窄堆疊的貧民窟,卻有讓人驚嘆的美。出生於巴西的Campana 兄弟,將巴西的日常生活融入設計,以這樣混雜堆疊為設計靈感,以生活裡廢棄的塑膠、絨毛玩具層層堆疊,Favela Chair 用的是一塊塊破碎木頭,靈感來自貧民窟理會用各種檢來的三夾板做隔間,縱橫交錯的晾衣桿,Favela 的名字是來自巴西貧民窟第一個建築the hill morro da favela。纏繞的繩索椅用的是他們從街上買回的一大捲繩子,這樣的錯落風格,讓 Campana 兩兄弟現在在潮流圈極有人氣的設計師。

KAWS 家裡有兩張 Campana 兄弟的作品,包括 2013 年的皮革T eddy Bear 沙發,還有合作的 BFF 座椅,而BFF座椅,也出現在 Dior Men 創意總監 Kim Jones 的家裡,被他的愛犬佔據,還有 Forbes⟫ 選為 30 歲以下最會賺女人Kylie Jenner 的家裡,坐的人是她的寶貝女兒。由此可得知,Campana 兄弟的作品的確很受小孩寵物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