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不羈的音牆再臨 HYDE 2019 世界巡演 4 月 4 日台灣登場

經歷不插電形式的「靜」、滿載搖滾氣息的「動」,以及 2008 年協同 K.A.Z 組成最華麗的吸血鬼組合 VAMPS,本回彩虹樂團(L'Arc〜en〜Ciel)主唱 將繼深遂黑暗的魅惑彌撒之後,以最本格的搖滾型態,引領所有樂迷度過一個 2019 最難忘的兒童節。

2018 年 HYDE 除在 TICC 黑彌撒台灣場,以時而柔美細膩,時而爆發激昂的聲線甜膩擄獲全場樂迷,繼 2008 年 L'Arc〜en〜Ciel 在世界巡迴演唱會「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前,搶先公布為 PS3/XBOX360 遊戲《DEVIL MAY CRY 4》製作的主題曲〈Drink It Down〉後,睽違 11 年以獨立之姿再次為《DEVIL MAY CRY 5》獻唱主題曲〈MAD QUALIA〉,已讓諸多粉絲備受期待。

近年來經常以個人形式發行專輯和舉辦巡演,2018 年 HYDE 以 solo 的形式連發三張搖滾 EP,更與世界搖滾傳奇 X-JAPAN 團長 YOSHIKI 合作了超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第三季片頭曲〈Red Swan〉,被喜歡日本搖滾樂的粉絲譽為有生之年難得一見的超弩級組合,而近日 HYDE 與 YOSHIKI 再次攜手在 2 月 6 日推出的新單曲〈ZIPANG〉,以世界遺産東寺為背景,展現極為磅礴充滿和式浪漫的奇幻氣息,更是獲得如雷好評。

是次「HYDE WORLD TOUR 2019 ASIA」巡演距離去年的「黑彌撒」亞洲巡演相隔不到一年,不同於黑彌撒靜謐優雅的不插電形式,2019 年的巡演 HYDE 將以樂團編制帶給觀眾狂野不羈的爽快音牆,喜愛日式搖滾型格的讀者切勿錯過。

HYDE WORLD TOUR 2019 ASIA 公演行程

2019年03月27日(三) 上海
2019年03月29日(五) 北京
2019年03月31日(日) 成都
2019年04月02日(二) 香港
2019年04月04日(四) 台北

台北場詳細情報

日期:2019年4月4日(四)
時間:入場 19:00/開演 20:00 (18:30依序號整隊)
地點:信義劇場 Legacy MA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票價:預售 VIP TWD5000 (數量有限)/一般 TWD3600
現場 一般 TWD3800 (如預售期間門票全部售完將不開放現場購票)
※購買 VIP 票者福利:(相關活動詳情將於日後公布)
(1)優先入場 (最前區/和一般區會有護城河區隔)
(2)專屬VIP PASS (VIP活動開始前憑票兌換/將作為進出VIP區的唯一認證)
(3)演出前搶先觀賞彩排
(4)演出前可與 HYDE 拍攝團體合照(30人一組)
售票: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2月9日(六) 台灣時間 12:00〜發售
連結:https://freeplanetml.kktix.cc/events/hyde2019taipei

詢問:info@free-planet.net (接受 日語/中文/英語)
主辦:EMG/
企劃:VAMPROSE
製作:SMC ENTERTAINMENT

※從海外購買台灣場票券的方法請參考以下說明:

在「KKTIX」及「台灣全家便利商店」所販賣的票,皆可於KKTIX網站上購買並利用信用卡付款完成後,再前往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取票。取票的期限至演出當天開演前。
票券購買順序說明(中文)
票券購買順序說明(英語)
票券購買順序說明(日語)

自由惑星 / Free Planet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