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私物?nonnative x GRAMICCI 單品釋出

買到雜誌上的造型師私物不再是夢

你是不是也常常於雜誌上看見心儀的造型搭配時,仔細查找單品資訊時卻發現寫著「造型師私物」的字樣而後悔不已,近期由  攜手  就是意指要打造令人夢寐以求之單品,以 easy pants 作為合作基礎,所開發出之特殊版型,著重於面料的防風性以及伸縮性,所以使用了 Pliantex® 素材製作,此素材同樣也擁有良好的撥水性極耐用度,其實造型師私物這個企劃已進行到了 2.0,其一回則是 1.5(更之前有 1.0),本次的 CLIMBER EASY PANTS 2 POLY TWILL 側面輪廓有稍微調整過,以及面料上的更新。而除了 easy pants 之外,為了這個特別的企劃由 nonnative 從 0 開始著手設計出之 MATATABI JACKET POLY FLEECE POLARTEC 和 MATATABI EASY PANTS POLY FLEECE POLARTEC 也會同步登場,這兩件外套則是考慮了活動性所以採用了立體設計,而這兩件單品皆使用了最高規格之 Polartec® Fleece 製作。是時候該入手造型師私物了吧!以免之後再次於雜誌上看到它們時後悔也來不及囉。


GRAMICC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