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二次大戰老軍品再添新意 LESS x ZAMECHACER「ANTI AGGRESSION」

每款限量 10 件,更加獨一無二

故事背景為退役的十九郎先生,回到日本老家後,某天,前往後山的神社路上,意外發現隱藏已久的防空避難所 (又或者為軍用實驗室?),在這密室內除了大量二戰軍用裝備外,其中翻尋到了一本有本寫著NEAL名字的軍用手札,除了記錄了二戰期間的日誌外,也揭開NEAL桑異想天開的「反‧侵略」計劃,而其中這導向的是世界的和平,又或者是生物改造進行大規模破壞的行動,就不得而知了。而曾經幻想著瘋狂實驗的十九郎又會如何運用這本不可見世的「企劃書」,讓我們拭目以待。

台灣本土街頭品牌 ,時與不同品牌合作,攝取品牌兩方不同的養分,帶來更多設計上的可能性。而最近 LESS 就與獨立實驗組織 合作,帶來解構軍裝聯乘企劃「ANTI AGGRESSION」,又稱為「NEAL PROJECT」。今回企劃採用各國 WWII 老軍用品,像是 HAVERSACK LOWER PACK、M65 LINER、ABL BEGETEX SHIRT 等,重新解構拆解,除了以舊軍品為材料外,LESS 更不惜成本,在功能方面著手更多細節與巧思,加入了植鞣皮料、CORDURA 貝殼纖維抗撕裂布料、杜邦 TYVEK 防水揉紋面料,運用手工黑染的技術,讓單品除了原有的軍綠呈現多元的視覺效果

LESSZAMECHACER

該系列將於二月底開始發售,每款商品皆限量 10 個,
有興趣的讀者請留意 Less Taiwan 與ZAMECHACER 官方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