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對禮!保你一整年過得更平安順遂

另一半開心,日子自然好過

2/14 快到了,「送禮送到心坎裡」雖然是句老話,但古人智慧絕對有其意義,因為送對禮代表著你對另一半的個性喜好皆非常瞭解。 ⟪KEEDAN⟫ 為了特別針對不同個性的人,推薦適合的情人節禮物,因為「另一半開心,日子自然好過。」

街頭掛

這派女孩會跟男友們看 NBA、逛球鞋店,偶像並非 BTS,而是 Stephen Curry、King James,此時若是送上某個彩妝,肯定會被瞪,送上球鞋,或是特別有趣的配件才是王道。 Basket Crush,左右腳各半顆心,象徵我的心有了你才完整。Gigi Hadid 與 聯名的 AZTREK,配色來自美國、巴勒斯坦與荷蘭,悄悄傳遞我要帶著妳玩遍世界。筆者覺得最有趣的就是蔡依林在腦公裡戴的 Sit Down Please,喔是 Swarovski 龍蝦耳環,收到立刻噗嗤一聲笑出來。

Swarovski 龍蝦耳環,超有艮的,收到會開心。

女孩味

若另一半是很女生的女生,彩妝、香水是最不會出錯的選擇。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這麼說:「香水瓶的設計不是為了誘惑男性,而是陪伴使用它的人。」也就是說,除了味道,瓶身設計也得符合對方喜歡,例如 GUCCI 這瓶花悅綠意淡香水,淡粉色瓶綴有蠟葉印花,讓人覺得暖暖的。Chloe 推出了客製化刻字的服務,刻上另一半的首字母,就是一種「只有你有」的專屬。韓國品牌 SOOHYANG 香氛,味道偏甜,加上粉色系包裝,絕對擄獲少女心。Etude  House 的輕烘焙堅果系列,不是那麼粉嫩的用色,加上價格親民,頗為適合學生族群。

姊姊

至於姊弟戀,小鮮肉要如何討姊姊開心,韓劇一姐宋慧喬是最好範例,在男朋友裡與朴寶劍談戀愛戲外則與宋仲基修成正果。所有姊姊們肯定都很想要她在戲裡擦的雪花秀肌本潤唇膏 No.4。Folli Follie 的 Say it 是顆直球,直接表達了「LOVE ME」。當然也要照顧姊姊身心健康,將彼此回憶裝飾到 MYRHEDEN留言板上,或是親手烤愛心造型的鬆餅,每當姊姊要出門,用 THERMOS 台灣限定的星心傳情楊桃款保溫瓶,裝著熱水、熱咖啡,最後提醒一句:「記得多喝水」,姊姊絕對更疼你。

Image via _ Folli FolliePUMATHERMOSIKEAGUCCIFred SegalREEBOK

 

Top